流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剛剛弄丟了一篇文章。
寫的是有關流浪的。文章裡面的一氣呵成,還有寫作時那種豐沛的情感、順暢的下筆,全部都因為忘記存檔,付諸流水。
我當然還記得文章的大部分結構,細節內容什麼的,只要慢慢回想,總還是能夠拼回七、八成的。
但是那丟失的兩三成就是它的靈魂,就算我把它給寫回來了,那也不再是它。丟失了這篇文章,我的心情比丟掉金錢還要沮喪、憤怒,我甚至不願意去回想內容究竟是如何,那感覺已經遠去,我清楚得很。
我和這篇文章的邂逅只有短短不到20分鐘,本來還沾沾自喜地慶幸遇到了這樣的靈感,也寫下了這樣的文章,沒想到,就這麼不見了。
也許,到這裡,我的文章才真的完成。畢竟,那是一篇有關於流浪的文章,一篇可能再也寫不出來,也體會不了的文章。
因為它屬於流浪,我註定留不住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umDum
    DumDum
    有些人,一天就過完了一輩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