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深沉落去,
佇我的身軀中,
有烏暗,
無滋無味。
身軀咧搝,
拖我的跤。
欲停落來,
閣欲行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133內容數
對有興趣的哲學論題進行科普,希望吸引大家來一起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傅元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請聽我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感-參考資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後樂園賦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沈默》研究計畫:前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漢文脈的近代:前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天刑:莊子「叔山無趾」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倦怠以後倦怠以後 | 給以前的妳與未來的我
Thumbnail
avatar
羽夢🦋
2021-06-25
倦鳥之歌(下):Home Ahoy汙濁的水也能孕育出乾淨的生命,普拉西多曾經這麼說過──不是對我,而是對著整個斥侯部。即便是恆星光照耀不到的地方、即便是戾氣橫生的角落,生命本身不會是錯誤,他們只是需要一個不同的選擇。 我想相信他,我只能相信他,但有時候要堅持這份相信卻很難。
avatar
克里斯豪斯
2021-05-12
倦鳥之歌(中):Downward Spiral「美感也是實用性的一部份,利托。」我摸摸它的肚子,被他甩了一尾巴,「人的身體沒有美也活得下去,但心靈卻會萎縮。」 「你在垃圾星活了十年,沃蘭特。」 「嗯,但就連被宇宙遺忘的角落也有她美麗的地方。」 「我不明白。」 我把手搭在它背上,「沒關係,我有時候也不是很能理解自己。」
avatar
克里斯豪斯
2021-05-12
倦鳥之歌(上):Bird Song曾經他的家是依傍著樹林的村落中一座活木塑形生長成的屋子,在樹木因為污染不堪負荷之後,他的家是整座漸漸死亡的樹林。現在上了太空,他的歸屬不再只是一座樹屋、一片樹林、一個民族,而是一顆星球。 一顆他只能拋下,也不一定能回去的星球。
avatar
克里斯豪斯
2021-05-12
倦|聽說.困獸儘管睡眠充足,但依然整天沒有精神。勉強自己讀書,卻讀不到五分鐘就疲憊的幾乎進入夢鄉。闔上書本想睡一小時再起來閱讀,躺在床上精神疲倦卻又怎麼都無法入眠。對一切似乎毫無動力,包括肚子餓到已經發出陣陣呼喊,我也不想起身吃飯,什麼事情都不想做。我痛恨自己這樣的狀態,覺得自己浪費生命,卻又怎麼也無法打起精神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20-05-13
倦戀我不知道我現在說到這些會想哭,是源自對這個世界的眷戀,還是毫無所戀。
avatar
微光
2018-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