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空地劫 0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消息!《Mandy》離開了《遠東柯式電版有限公司》,我以為沒事了。我去了素食館吃飯,回家的時候我載了《麗年》一個女生,我的朋友。我在一個高速公路看到一個大型廣告牌,看到一個手拿著念佛用的念珠《幻看》。回到家我在馬路中間聽聲音《幻聽》,媽媽見我不對路,叫我上樓《我家在二樓》,我上去後,聲音叫我對媽媽說,叫他念佛。我立刻跪著叫媽媽念佛,媽媽問我發聲什麼事?我說沒事,回房了。第二天上班,聲音還在,而且越來越吸引我,是《阿彌陀佛》和《孔子》。我包包裡剛好放了《金剛經》和《論語》。《阿順》發現我不對,叫我。我沒有回應他,我上了行人天橋。《幻想》和《幻聽》很多,《阿順》叫我回公司,我沒有聽他的。坐在天橋聽這些《幻想》和《幻聽》。《阿順》他們從我包包拿了我的電話,打了電話給我父母。聲音叫我回到公司,我回到公司,看到了父母,《醒了》。父母帶我去看醫生,《羅子健》他給我打了針,吃了藥,一個星期後再去見他,他問我:還有《幻想》《幻覺》嗎?我說:沒有了。我上班了,《文哥》給我工作,但這些稿會變,我認不出來,無法工作,上天要我辭職,我辭職了。這就是地空地劫了,三十有多,命犯空劫夾命,被劫一空。在這裡我沒有怪罪任何人,這都是我遭來的,果報成熟了。沒有《美國人》,沒有《Mandy》,沒有《張玉華》,是《阿彌陀佛》要度我。
  自從我患上憂鬱症後,有些經歷我可以對大家說。我的心就被人強制了人模,什麽是人模?我舉個例子,我有三個朋友,他們的名字分別叫進家、羅列和師伯。這三個人是我朋友。有人擁有他們的模子,將這三人的模子強制在我心裡,所以我聽到他們說話,不是耳朵聽到,是心聽到。至於這個強制人模在我身上的人是誰?我不知道,他也沒有站出來說,是我。這些人模我和他們相處了十年,他們沒有叫我做不好的事情,也沒有叫我跳樓。他們只是24小時存在,而且監督我的起心動念,最長見的是他們總是叫我好好做人,每天叫我念阿彌陀佛。無可否認這也叫精神分裂症。
  這些強制在我身上的人模的數字有很多,我數不清楚,我簡單介紹其中四人。第一個我叫他電話妺。這是我在走商場的時候遇上一個賣電話的女子,我覺得他的樣子和聲音都很奇怪也很有趣,所以有一天他的模子強制在我心了,電話妹最喜歡罵人,總是叫我小心。第二是男人,我為他取名叫大常,他總是問現在我們應該怎麽樣?第三個人我為他取名叫大叔,他總是鼓勵我,叫我好好做人。第四個是一個老人家,我為他取名叫大方,他是最正面的一個人,他也盡可能站在我立場為我說話。如果有些邪惡的思想進入模子圈裡,只要問大方,他會很正面的評價和否定。大致說來這些模子都是善種子,我們還一起寫文章,投稿上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薇的獨白 1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薇的獨白 1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地空地劫 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空地劫 0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地空地劫 0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地空地劫 0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陽台篇|05秘密花園的木拼和草坪地今天的主題是廢材再利用和二手地板的尋寶故事。 是的,現在來到添加軟裝的陽台佈置元素,為了省些費用,將原舊有的鐵架進行補修再利用,打算將植栽放置在層板架上,周圍也可吊掛一些不同種類的植物,再搭配木地板和草坪地,讓空間增加些綠意,並運用白色(牆面)與綠色的融合,打造一個花園形式的設計。
    Thumbnail
    avatar
    斜槓設計師|阿萍仔
    2021-09-26
    空 ≌ 譜#05|星盤是什麼占星可以告訴你,你是什麼,也可以告訴你,那些不是你。
    Thumbnail
    avatar
    《 空 ≌ 譜 》
    2021-06-16
    永續科技|冰川加速消融,就算達成氣候目標 2050 年地球還是會失去 10% 冰川 溫室氣體排放加速了全球暖化,不只造成冰川快速消融、海平面上升。最新研究發現,全球的冰川融化不只速度加快,更已造成阻止不了的環境變化:就算我們成功達成《巴黎氣候協定》的目標,全世界仍會失去 10% 的高山冰川。 研究:全球冰川融化速度加快 一個法國的研究團隊對地球上有記錄的冰川進行了評估,而研究發
    Thumbnail
    avatar
    本住人
    2021-05-20
    050521 Evenly& 均勻地Twilight, smoothly presents, the mountains’ and the cloud’s holding each other. Well painting, the skyline, so evenly. Above the skyline, two group
    Thumbnail
    avatar
    Love365
    2021-05-05
    |藏元日記 #505|在地獺祭由旭酒造的櫻井博志會長所撰寫。嬌貴和栽種困難的山田錦,有著日本第一酒米之稱,而獺祭是 100% 使用山田錦的日本酒。 在葡萄酒的世界,產區就是左右價值的關鍵,那日本酒的酒米呢?
    Thumbnail
    avatar
    旭酒造 / 獺祭 DASSAI
    2021-04-07
    05 🐾 空靈系列 艾美完成時間:2018-09-05 織圖創作:陳雅芬
    Thumbnail
    avatar
    ★貓爪子★ 創意手作
    2021-02-06
    空氣汙染05:空氣汙染與中共病毒 從一月下旬的亞洲,二月中旬的歐洲,三月上旬的美洲,中共病毒(aka COVID-19,新冠肺炎,武漢肺炎)在全球肆虐,因為大規模的商業行為停止,以及肺炎與呼吸道個相關性,使得討論中共病毒怎麼影響空氣污染排放,加上空氣污染怎麼加劇肺炎的發生,變成2020上半年大氣科學、空氣污染研究專業的討論焦點。這
    Thumbnail
    avatar
    Jiaoyan Huang
    2020-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