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很棒,不過… 記錄121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約在下半年開始吧,我離開了自己經常相處的朋友圈,事實上我也不清楚自己能夠完成什麼或是能夠做什麼,有些人說我迷惘、有些人說我負面、無論如何,我只清楚知道我並沒有失去我的情感,比方說看見感人的故事我會流淚,能夠在行走間發現自然的美,我更在意起自己的身體,末梢的感受在這秋季不曾停止。
而在旁人的眼中,我變成那麼悶悶不樂且不懂歡喜的人,或許是因為發現有想要成為的樣子吧,這是那麼的美好,現實卻讓其他人無法接受,
有人說「我想看到你以前的樣子」
即使我說出口「我只不過沒有這樣做罷了」
離開並不代表任何負面,只不過當嘗試走向某種真相的時候,與過去的位置也會越來越遠。
不過我依然很喜歡周遭的朋友,只是我並不知道要往哪方與誰分享,我選擇在這裡也做記錄。
題外話
我清楚記得之前在podcast聽到,秋天之所以感傷,只不過在釋放這一年來無意識承受的壓力。
各位旅人,或許都聽膩了,「情緒來去自如,重要的是你想什麼回應周遭的人。」
而我只是想...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物理治療師為何無法流行?我幫助中風爺爺找回自信心背後的故事,與減少止痛藥的簡單訣竅!「你很厲害,北醫的醫師上次也提醒我要吃點牛肉。」「是吧,你的中風不是生活壞習慣造成的,是那顆亂跳的心臟,快來點大魚大肉。」S爺爺就笑了。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9-16
    你很棒,不是稱讚,而是提醒。「你很棒」 和身邊的朋友對話一直是直來直往的,不會刻意討對方開心而說場面話,心裡有什麼感受會直接讓對方知道,我們的對話都是這樣的,如果對方說出讓自己不舒服的話,會直接說:「你說出這樣的話,讓我有……的感受。」,或是對方做的某件事情成效不如預期、身上的搭配不協調,我們也會直接和對方說:「我覺得……會比
    Thumbnail
    avatar
    luminary__n
    2021-07-19
    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希伯來書 10:25 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
    Thumbnail
    avatar
    阿艸
    2021-05-21
    [D3-1] 當你不小心踏入PMI-PBA的陷阱之後,要記得開會是一門很重要的藝術。開會不是罪,開錯會才是罪!讓我們來了解如何正確地開會。 在 PMI-PBA 的證照中,商業分析的步驟和內容,其實都是由軟體背景的人設計出來的,對,就是那些人(指)!
    Thumbnail
    avatar
    DK 耀尊
    2019-07-20
    【語錄系故事集】在他眼裡,即便你再好,也不過就是上不了檯面的存在。 她有過一夜情的對象。 彼此都有穩定交往的另一半。 這是一段上不了檯面的關係,對方也納不進自己眼底⋯⋯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8-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