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anna】精靈的禮物

2020/12/21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慶祝Elsa的生誕文來啦~
//
  四靈們召開了第一次精靈大會......
  ※以下為精靈語※
  「好累......Gale那丫頭叫我們過來要幹嘛?」Earth Gaint打了一個超大的哈欠,睡眼惺忪的問著Nokk跟Bruni,但Bruni不改可愛本色,只是歪著頭賣萌表示自己不知道。
  身為四靈們的老大哥Nokk嫌棄的看了那塊大石頭,優雅的跪坐在水池邊,說道:「大石怪你整天就只會睡覺而已嗎?」
  「喂——!別用那名字叫我,拜託現在一大清早的,我是為了你們才早起的好嗎?竟然不知感恩,你這馬屁精。」Earth Gaint與其他精靈不同,他們是一種夜行性的生物,因此在白晝能看見他們是十分珍貴的事情。
  「什麼馬屁精!?」
  「當然是整天只會在Elsa身邊打轉的馬屁精,哈哈哈——!」Earth Gaint拍打著自己的大腿,渾厚而低沉的笑聲。
  「齁!我知道了,你是見不得Elsa特別疼愛我吧——噗!可憐的大石怪。」Nokk狠狠的恥笑Earth Gaint一番,神氣的露出牙齒,整齊又完美無暇,在陽光下閃閃發光,這欠扁的笑容立刻引來Earth Gaint的怒火,他抓起一旁的石頭丟水池,濺起了洶湧的水花,但Nokk早快一步消失在水裡,畢竟在水中Nokk就是王者,能來去自如。
  「別吵了,你們兩個每天吵還吵不夠嗎?」Bruni看著兩個爭吵著喋喋不休兩靈,微微嘆了一口氣,無奈的說道。
  「哼!跟這種野蠻的生物只會降低我的格調。」Nokk從水池中出現,甩了一下毛髮,像個優雅的騎士,不疾不徐踩著水面走了過來。
  這句話又立刻引起Earth Gaint的不滿,他氣沖沖的說:「你——!」
  但Bruni立刻打斷他們的話,轉頭看向一旁的Nokk說:「夠了!Nokk!你的嘴巴能消停一下嗎?」他本來想安靜的當個旁觀者,但隨著眼前這兩個精靈的戰火越演越烈,如果再不阻止恐怕等Gale到來前,這次會議就直接先崩盤了!
  就在這時,一陣嬉笑聲傳來,吸引其他三靈的注意,因為召開這場大會的人終於要來了,突然一陣旋風在他們面前打轉,像在與他們玩耍一般,嬌小的Bruni立刻被Gale捲起來,在空中飄揚。
  「哈哈哈!你們久等了嗎?」姍姍來遲的Gale並不以為意自己的遲到,反而像個無事的人嘻笑著,一點都不知道就因為她的晚到剛剛某兩靈差點打起來。
  「算了,妳找我們來有什麼事?」Earth Gaint在心裡默默番了一個白眼,他知道Gale就是一個缺心眼的傢伙,就算說了她也不痛不癢。
  「啊!你提醒我最重要的事了!最近我跑到艾倫戴爾看到他們正在準備活動的樣子,你們猜他們在準備什麼?」
  「「「不知道。」」」另外三靈紛紛搖頭,表示不知情。
  早就猜到大家的反應的Gale,突然又颳起風來,開始到處亂竄,大聲的對他們說:「因為——Elsa的生日快到了!!」
  「天哪!這麼重要的事情我竟然都不知道!?」自稱最受寵愛的Nokk崩潰的叫了出來,他驚慌失措的在水裡滾動,剛剛優雅的樣子早就不復存在,反倒是像個正在無理取鬧的小孩。
  「那我們該怎麼辦?」Earth Gaint搔搔頭問道。
  「送火焰呢?」Bruni天真的說著。
  「No!你可不希望她生日當天還要到處幫你滅火吧?」Nokk立刻否決了Bruni的提議,隨後又說:「最完美的禮物自然是水啊!水與冰多適合,而且我最近學了一套水舞,我相信Elsa一定會喜歡的!」說完他還在池裡東跳西奔,開始扭腰擺臀,跳起他自豪的舞蹈,但其他三靈覺得尷尬極了,面面相覷使著眼色,紛紛把Nokk的提議畫了一個大叉。
  而最與Nokk犯沖的Earth Gaint自然是第一個開口拒絕提議的人,他看著那奇異的舞蹈,一臉嫌棄的說:「你那舞蹈Elsa看到恐怕是三天三夜都食不下嚥了!」說完他還作勢嘔吐了一下,非常不給Nokk顏面,不顧Nokk的抗議直接提出了想法,說道:「送石頭才是最好的!我最近看到一匹很美的石頭,Elsa一定會喜歡的。」
  聽完三靈的建議後,Gale搖搖頭,她覺得眼前這三靈真的有夠笨的,因為有個現成的禮物就遠在天邊啊,直接拿過來不就好了?
  於是她開口說:「痾......Elsa才不會喜歡你們的禮物勒!我倒是想到一個Elsa最愛的禮物,嘻嘻!」Gale自信滿滿的說著,把一個偉大的計畫告訴其他三靈。
  在聽完Gale的想法後,四靈不約而同笑了,什麼艾倫戴爾的慶祝,他們相信Elsa會更喜歡來自精靈的禮物。
//
  北烏卓村是一個美麗的小村落,他們愛戴自然同時也被自然寵愛,而在村落裡有個顯眼的冰雪小屋,居住在裡面的正是艾倫戴爾的前女王「Elsa」,當初Honeymaren為了慶祝Elsa的到來,表示可以幫她打造一個房子,可是卻被Elsa拒絕了,因為她不希望大家太過辛勞,於是就建造出這個冰雪小屋。
  這天Elsa一如往常的早起,她伸了一個好大的懶腰,扭扭脖子,手往旁邊到處摸像是在找什麼一樣,最後摸到一個軟軟的東西,朝它撲了過去,聞著迷人的香氣,心滿意足的說:「早安!Anna......」
  原來,某次回到艾倫戴爾時,Elsa想找個可以能替代Anna的物品,最好是有殘留氣味的東西,於是她趁著Anna開會時悄悄來到她的房間,看著房裡的東西又能留下氣味的物品,恐怕只有衣服?
  但她又馬上打消這念頭了,偷走妹妹的衣服這實在太過羞恥了,萬一被Anna發現她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就在她努力思考時,餘光瞄到床上的方型物品,腦中靈光一閃,她知道該拿什麼了!
  比起每日更換的衣服,枕頭才是最好的選擇,每夜都在收集主人的氣味,自從她來到北烏卓也有一年了,上頭的香氣卻不曾減少過,依舊十分濃郁。
  在補充了一天的精神糧食後,Elsa終於離開床走到門口,聞著大自然的芳香,早晨的空氣總是特別清晰、特別怡人。
  她走到水邊準備開始一天的日常,呼喚著Nokk的名字,但過了好久都沒有回應,彷彿Nokk像消失一般,她把水伸進水裡,試圖想跟Nokk交流,可是不管她怎麼嘗試始終都沒有消息。
  她抱著滿腹疑問離開了,於是她又回到冰雪小屋,快速寫下一封信「Anna,早安!我愛妳。」
  看著信中的內容,她滿心期待收到的回覆,迫不及待把信紙摺成飛機,通常這時候Gale就會出現了,但今天卻異常怪異,不僅Nokk沒有消息,連Gail也沒出現了!
  Elsa不知道怎麼回事,想跑到外頭找找另外兩靈,可是卻發現所有的精靈都消失了!
  她的心裡感到一陣慌張,匆匆跑到Honeymaren的家,詢問她:「妳有看到精靈嗎?」
  「Elsa,怎麼了嗎?」
  Elsa把整個經過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Honeymaren眉頭一皺,她覺得精靈們像是在計劃什麼。
  看著Elsa,她突然恍然大悟了,嘴角淺淺一笑,神秘的說:「也許他們晚點就會出現了,別擔心。」
  「是嗎?可是他們不曾這樣過......他們會不會出了什麼事!?」面對四靈的異常,Elsa越想越著急,一股腦往壞的層面想去。
  「Relax——妳現在太緊繃了!我們去摘點果子,準備今天的午餐吧。」
  Honeymaren直接推著Elsa走出去,根本不管身前的抗議,她覺得十分有趣,身為事件的中心人物卻毫無知覺,在某些時候她覺得Elsa真的很萌,既聰明又少根筋,這也許是Elsa的魅力吧?
//
  「摳摳——」Gerda敲了敲房門,站在門外說道:「Anna陛下,您起床了嗎?
  「醒了......我醒了......」聽見門外的呼喚,Anna立刻彈起來,一臉沒睡飽的樣子,隨便回應著門外的問題。
  聽見Anna敷衍了事的回應,服侍多年的Gerda馬上知道她一定剛剛才醒,她知道有一招能立刻讓還在昏睡的陛下清醒,又敲了幾下門,朝裡面說:「Elsa殿下的生日就在明天了,您不檢查一下嗎?」
  「生日?哦!對!Elsa的生日!」
  不知是聽到生日?還是聽到Elsa的名字?Anna立刻清醒過來,她攤開一旁的半成品,心裡開始期待著明天的到來,以及Elsa收到的表情。
  但是事情卻不如她預想的順利,一陣風從窗戶灌進來,把Anna的房間吹的一團亂,這讓她驚呼的大喊:「Gale!別弄了!」
  Gale一點也不聽她的話,直接把Anna帶離開床,讓她坐在梳妝台前面。
  在她還沒搞清楚發生什麼事之前,一杯水又突然潑了她一臉,頭髮也一並遭殃了。
  一大清早就被精靈們這樣捉弄,即使是脾氣好的Anna都有些生氣,她不滿的對精靈們說:「你們別鬧了,我今天還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可是她的警告卻一點效果都沒有,Bruni不知不覺爬到Anna的身上,朝著那顆獅子頭噴了點火焰,在她還來不及尖叫時,Gale一邊嬉笑一邊在爆炸頭上面打轉。
  神奇的事發生了,原本雜亂無章的頭髮,此刻卻打理好造型,一頭完美的大波浪,在些微稚氣的臉蛋上,一點都不突兀,反而十分適合。
  Anna驚訝地看著鏡中的自己,剛剛的不滿馬上化作喜悅,她感激的對精靈們道謝。
  但事情根本還沒結束,Gale又跑到了衣櫥,把一件裙裝送到Anna面前,她疑惑的問著:「你們......是要我穿這件嗎?」
  知道Anna了解他們的意思後,Bruni立刻露出可愛的微笑。
  「我知道了!」
  就這樣Anna與精靈們的巧妙合作下,一個完美的女王誕生了。
  Anna搖曳著自己的裙擺,著迷在自己的美貌,她想如果明天Elsa的生日也能這樣就好了,格外扭捏的開口:「Gale......明天也能拜託你們嗎?明天是Elsa的生日,我也想讓她看見這完美的樣子。」
  可是事情並不這麼美好,Gale只是又一陣嬉笑,這次她刮起了一陣旋風,直接把Bruni跟核心人物「Anna」捲走了。
  空氣中留下Anna的大喊:「喂——!你們要帶我去那裡啊————!」
  而Gerda聽見Anna大喊的聲音後,急忙衝了進來,一臉發懵的看著狼藉的房間與開敞的窗戶,房裡空無一人。
//
  「Homeymaren......真的沒事嗎?都到了晚上,他們還是沒有出現......」
  「沒事的!精靈們偶爾也想到處溜達嘛——」
  Elsa與Honeymaren相併坐在營火堆前,手裡拿著熱可可。
  這時,一個十分熟悉的聲音從遠處傳來。
  「Elsa——」
  「嗯?妳有聽到什麼聲音嗎?」
  哦?來了嗎?
  Honeymaren暗自在心裡壞笑,她含笑的看著Elsa,適趣的說:「不知道呢——我先去找一下Ryder。」
  「那我也——」
  「別了、別了,我一個人去就好。」Honeymaren轉頭對Elsa眨了眨眼,看起來像在隱藏什麼一樣。
  「今天好寂寞呢......如果Anna在就好了......」想起今天精靈們的不見蹤影與剛剛Honeymaren的拒絕後,Elsa分外覺得失落。
  「Elsa——!」一聲遠比剛剛更近的呼喊,這下Elsa終於知道這是來自誰了,她抬頭往天空一看,訝異的看著Anna在天空飛?
  「Anna!妳怎麼在那裡!」
  「我也不知道——今天Gale一早就來找我了!」
  「咦?等等!Anna小心!」看見Anna差點要撞上樹,Elsa的心臟掉了一拍,還好Gale及時把她又抬高了一些。
  「哇———!」隨著一聲慘叫,「碰!」Anna完美的撲倒了Elsa。
  「怎麼不會痛?啊!Elsa妳還好嗎?」原本還在疑惑從高空落下卻不會疼痛的Anna,發現身下的Elsa才知道原來是姐姐幫她緩衝了,她尷尬的看著身下,問道:「妳還好嗎?」
  「唔......沒事......」
  也許是觸感太過美好,Anna一點都沒起身的意思,持續壓在Elsa身上,抱緊她並開心的說:「Elsa,見到妳真好。」
  「嗯!我也是。」感受到溫暖的體溫與強而有力的懷抱,Elsa像隻乖巧的小動物埋進她的肩窩,貪婪又眷戀地吸取這久違的氣味。
  兩個不捨的人終於分離了,這時候她們才發現四周空無一人,連剛剛送Anna過來的精靈們也消失了,一切實在太過巧合,簡直像是預謀好的計畫。
  「看來這裡只剩下我們了?」
  「真是的!都不知道他們一整天在搞什麼......」
  「等等,妳真的不知道嗎?」
  「嗯?」
  「因為明天是妳的生日啊!」
  「哈?」
  Anna輕敲了Elsa的頭,捧起那張好看的臉蛋,溫柔的盯著她,緩緩的說:「以後可不允許妳忘記了,因為這天是最美好的一天,我的姐姐『Elsa』誕生在這世界上,成為我的摯愛、我最重要的人,我愛妳,Elsa......」
  「Anna......我也愛妳,見到妳是最棒的禮物。」
  面對Anna的真情告白,Elsa心理暖轟轟的,她瞟了旁邊看,確定真的只剩下她們,大膽的捧起Anna的臉,親吻下去。
  滿天的星空,見證了她們的感情,兩個女子互相依偎,一同談笑著。
  而躲在一旁的Honeymaren與四靈們流出老母親的淚水,覺得今天一整天的辛苦都值得了!
//
  無落角處的Anna自然被Elsa帶回家了,但是Elsa似乎忘記她的房裡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Anna一入門就看見桌上閃閃發光的石頭,好奇地走上前看,看見石頭排列成「Gift」之外,下方還壓著一張紙,這張紙正是今早Elsa匆匆寫著的信,她攤開來發現是一句愛的告白,看著秀麗的筆跡,幸福洋溢的笑了,自從姐姐搬去北烏卓後,雖然有些寂寞但同時也發現Elsa越來越大膽了,這種變化讓她特別滿意。
  跟著Anna身後的Elsa自然也看到了那張信,羞紅的從後面環抱Anna,嘴唇一邊貼著後頸輕觸,一邊解釋:「這是今天要給妳的信,沒想到Gale跑去找妳了。」
  若有似無的刺激,讓Anna起了一陣雞皮疙瘩,十分艱難的說:「唔!話說回來......這都要感謝他們,哈......」
  「是啊!改天再好好跟他們道謝,現在是不是該做其他事了?」
  「Elsa,別、別這麼急......」
  「不行——我想拆開我的禮物了,今天的妳特別美麗、特別好聞,是不是偷偷噴了香水?」
  「等等......Elsa!這都是Gale弄得......別舔......」
  這樣寒冷的天氣最適合互相索取體溫,兩個交織的身體,傳出一聲又一聲響亮的聲音,在這一夜未曾停止過。
  隔天,Elsa依舊早起,她習慣性的又往旁邊摸去,這次她摸到的不是布料的觸感而是柔軟的皮膚,她看著自己一晚的精心傑作,滿意的撲倒上去。
  「什麼時候Elsa也會賴床了?」這麼大的動靜自然是吵醒了Anna,她寵溺地看著懷裡的人。
  「因為——就想賴著妳啊,呵呵!」
//
  在臨走前,Anna看著自己消失已久的物品,安穩地躺在Elsa的床上,她不禁疑惑的問道:「Elsa!我的枕頭怎麼會在這?」
  「痾......上次收行李的時候,不小心帶過來了,哈哈哈......」Elsa乾笑了幾聲,祈禱Anna不要再問下去了。
  好家在Anna並未探究下去,只是惋惜的說:「我以為是Elsa捨不得我,才偷偷拿走的呢.....」
  「嗯......多少是有點嘛......」Elsa撇過頭,聲音如蚊子般細語,但一字一句依舊傳入了Anna的耳裡,她含笑的看著Elsa,意味深長的說:「這樣啊......」
  又過了幾天,Elsa收到一個包裹,她好奇的打開來看又立刻快速闔上,咬緊下唇羞憤的喊著「Anna」的名字。
  正坐在辦公桌的Anna看向窗外,正調皮地笑著。
  「不知道Elsa收到會是什麼反應呢?」
  Anna特別精心準備的禮物,一件今早剛換下熱騰騰的衣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曉無
曉無
努力創作各種文章,包含心得、二創等等。 心得:小說;二創:Elsann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