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anna】不良學生AnnaX班長Elsa

2020/12/0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這是發生在高二的畢業旅行。
  班上的同學其實很意外Anna與Elsa會參加,在校園中Anna「小霸王」的稱號赫赫有名,鄰近的混混學校都畏懼她三分,傳說她曾經一打十,把人打的屁滾尿流,因此班上的同學對她敬而遠之。
  身為班長依照常理會是班上的人氣王,但實際上卻大大相反,Elsa生性寡言冷漠、認真盡責,與班上的同學都不親近,除非必要時刻,否則Elsa一句話也不會說。
  就這樣兩個班上的邊緣人竟破天荒參加這次的旅行,自然而然她們兩個被歸在同一組。
//
  試膽大會,是整趟旅程最後的壓軸,他們來到北歐某個廢棄小鎮,一路上雜草叢生,長的都快跟人一樣高,四周滿是古老的歐式建築,樹藤攀爬在房子的外圍,氣氛實在荒涼詭異。
  根據往年的傳統,每組兩兩一對,要跟著提示找到藏在小鎮裡的寶藏。
  看著一批又一批的人進入,一聲又一聲的尖叫聲傳出,每個興沖沖進去的人,最後都嚇到腿軟,有些比較大膽的組有拿到寶藏,有些膽小的組過沒多久就衝了出來,還沒進去探險的人看見這副鬼樣,內心感到十分忐忑不安。
  Anna偷瞄了一眼,發現Elsa在一旁默默看著這一切,臉上面無表情。
  「咳咳—」Anna裝作咳嗽打破這尷尬的氣氛,吸引到Elsa的注意,她用疑惑的表情看著Anna。
  「Elsa,妳、妳別怕,我會保護妳的!」Anna信誓坦坦,搥胸掛保證,十分有自信的樣子。
  Elsa笑了一下,簡短的回覆:「好。」
  又過了好一陣子,重於換到她們兩個進入,Elsa跨步向前走了幾步,發現有點怪異,她回頭看著Anna,眼見Anna還遲遲留在原地,於是她一個箭步握住了Anna的手,溫柔的說:「還好嗎?」
  Anna被握的一愣,乖巧的點了一下,就這樣被Elsa牽了進去。
  一進去門口,發現四周煙霧迷漫,這樣詭譎的氣氛讓人不得繃緊神經,她們全神貫注注意四周動靜,而夜晚的寧靜特別能放大細微的事物,這時草叢傳出「沙沙—」的聲響,Anna立刻揪緊了相握的手,緊戒的盯著來源處。
  看著自己被抓緊的手,Elsa心裡覺得一陣好笑,剛剛說要保護自己的人,結果卻比自己更恐懼,她突然想到一個主意,內心的小惡魔蠢蠢欲動,臉上壞笑了一下,悄悄的貼近Anna的耳邊,一聲響量的「哇!」成功嚇到了Anna。
  Anna鬆開握住的手,被這突然的聲音嚇到了,往後退好大一步,蹲在一旁抱著頭,不敢看著前面,身體不停在顫抖,嘴巴念念有詞:「我不好吃、我不好吃,不要來找我,嗚—」平日小霸王的氣焰,如今蕩然無存。
  Elsa發現自己玩笑開太大的,心裡有些過意不去,她蹲在Anna的面前,看著還在一抽一抽的身子,忍不住抱起前面的小團球,說:「對不起,我開太過火了。」
  Anna擤了鼻子,露出有點通紅的眼睛,悶悶地說:「有人知道班長這麼惡趣味的嘛—」
  「不,妳是第一個,呵呵。」
  「那我還真是榮幸。」
  聽見Anna諷刺的話,Elsa不以為意,直接把蹲在地上的人拉了起來,捧起Anna的臉抹去了淚水,看著小哭包的表情,Elsa覺得Anna真是可愛。
  「那—有人知道學校裡的小霸王這麼可愛嗎?」
  Anna撇過頭,扭捏的說:「誰可愛了。」
  「噗—」
  這聲止不住的笑聲讓Anna臉更紅了,她雙手抱胸背對著Elsa,覺得自己臉真的丟大了。
  「喂!不准笑了。」
  雖然聽起來很凶狠,但依舊掩蓋不了濃濃的鼻音,Elsa知道自己再笑下去,恐怕某人真的會生氣,於是轉轉話題說:「那現在我們是要走?還是回去呢?」
  怎麼辦?走進去又很害怕,離開這那我臉上的淚痕怎麼辦?
  Anna的腦中瀕臨殘酷的抉擇。
  空氣中沉默已久,兩人就這樣停頓了好一陣子,直到Anna開口說:「Elsa,我們回去吧......」
  算了,反正再走下去只會更嚇自己,更何況身邊還有一隻小惡魔會嘲笑自己,不如死一回,大不了就讓人知道這事。
  「是嗎?可是妳的臉?」
  「無所謂,大不了就再被笑罷了,反正剛才已經有人笑過了,哼—」Anna對於剛才被笑的事情還耿耿於懷,自己何時曾經這麼顏面掃地過,外頭的人看見自己都要禮讓三分呢!
  「我有辦法。」
  Anna疑惑的抬頭看了一眼,只見Elsa一副信心滿滿的樣子。
  最後她們終於走出來了,其他同學滿頭問號的互相看著,看見了班長與一個怪人?
  一個用圍巾包覆滿頭的怪人。
  經過Elsa精巧的手藝下,Anna差點窒息了。
//
  「Anna,為什麼當初妳要去畢業旅行?妳明明這麼害......」
  Anna瞪了一眼Elsa,警告她不要講出接下來的那個「字」。
  「因為我也想跟大家親近一下。」
  「但—大家好像更害怕妳了?」
  「這拜E大佬所賜,不是嗎?」
  「嗯—」
  「怎麼?無話反駁了?」自從那次孽緣後,Anna發現Elsa是個像狐狸一般的女人,特別狡猾,所以只要有機會Anna就想讓Elsa吃一次鱉,好雪恥那天的受辱。
  「不是,我只覺得妳應該感謝我。」
  「What!?」
  這女人又再說什麼瘋話了,感謝妳??沒掐死妳就不錯了。
  「是阿,我幫妳渡過了危機,不是嗎?」
  Anna被這話堵住了,只好用全身的力量瞪著Elsa,但Elsa非但不當回事,又繼續說:「不過有件事我倒是要感謝妳。」
  哦?這女人什麼時候這麼好心過了?
  聽見Elsa的話,Anna好奇的抬頭看了一下,期待Elsa接下來要說的話。
  Elsa握住Anna的手,直視著Anna,誠懇的說:「謝謝妳在那天幫我找了樂子,我好久都沒這麼開心過了!Anna謝謝妳!」
  如果不聽這句話底下暗諷的意思,眼前的Elsa有如聖母瑪利亞般溫柔,差點就讓Anna陷進去,可惜......
  這女人果然是一隻狐狸,一開口就這麼可惡,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曉無
曉無
努力創作各種文章,包含心得、二創等等。 心得:小說;二創:Elsann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