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邊倒影

2020/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在風中帶著穿透
一種無限延展得美
即使外表刷上 層層薄霧
即使形體產生扭曲
而你依然是你

霎那間
你又為自己換上彩妝
即使日月星辰移轉千年
而你依然是你
你的美依舊是那麼震撼人心
言語已是多餘

你知道你在靜中仍是美
就像我在鏡中 而鏡中有我
你靜中的美卻始終在我心中
讓我模糊了焦點卻無需尋找方向
因為你自有方向
而你就是我 我就是你
你我本是一體
沒有分別又何需計較
只有存在
而存在就是存在
C.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空神
宇宙空神
空神不是神, 只是個宇宙過客, 為了進化而來地球, 經過地球時間的推演, 我被允許開始分享訊息, 當一個地球人心靈需要愛, 就會有緣收到空神神來一語, 或是一個孤獨的靈魂需要勇氣, 遇見宇宙空神如一股改變的力量, 因為"You create your reality "(是你創造你的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