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通往彼岸的彩虹〉

2023/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享家新年點播:周深-〈聽見下雨的聲音
原唱/詞/曲/編曲:周杰倫/方文山/周杰倫/黃雨勳-2014.12
你那只為我倒影的眼眸
多麼深邃而璀璨
那是跨越宇宙邊際的亙古
是我通往彼岸永恆的彩虹

〈你是我通往彼岸的彩虹〉

我把一些回來或離開的人
留在了舊時
帶著一些悲傷和快樂的事
跨入了來年
知道前路必然依舊坎坷
知道自己一個人
也能披星戴月的
開出一片花園
但我多麼期待
在通往西薛弗斯的小徑路旁
有你等待千年的身影
而你那只為我倒影的眼眸啊
多麼深邃而璀璨
那是跨越宇宙邊際的亙古
是我通往彼岸永恆的彩虹
── By Joe.〈詩享家‧你是我通往彼岸的彩虹〉‧2023. 2 . 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有詩,有文,有影,還有一個你,人間至味是清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