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之火】- 第二節 血眼使者|短篇系列故事

2020/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啊,禾布!十六歲了啊!今天要去狩獵......?」
小夥子一句話還沒說完,冷不防一顫,眼神本能地飄向寒氣根源。
就只一瞬,多岩的雙目彷若有冰刃激射而出,貫穿小夥子的嘴。
下一秒,多岩將手臂重重地甩到了禾布肩上,咧嘴笑道:「我們禾布今天可是要陪我去捕魚的,對吧?」
禾布嫌棄地撥開了多岩黝黑的手臂,輕道:「我考慮考慮。」
接著逕自快步離開了。
「頭目是讓你這樣照顧他的嗎?」多岩問道,瞟了小夥子一眼。
「沒爹沒娘,還提什麼成年禮......。」
§
日落西山,身穿母親織的服裝、肩揹父親留的箭筒,禾布翻山越嶺,終於來到了記憶中那塊白煙裊裊的荒蕪之地。
喘息間,紅光搖曳,取代了落日餘暉。
陣陣火燒風捲起,一雙血紅大眼再次甦醒。
§
「我從不殺人。」
山火鳥語氣和緩、聲音低沈,出乎意料的悅耳。
「哼,你只是引誘人們自殺。」禾布冷笑道。
「唯有思念亡者的人才看得到我,」山火鳥淡淡說道,「一如你此刻的渴望。」
被說中心事的禾布撇開了眼神,陷入沉默。
「不過......你想見的居然是她不是他?」山火鳥的語氣有了些微的變化。
「他若有情,便該與她同在。」
語畢,禾布挺起胸膛,正視那雙赤眼,深吸了一口氣,沉穩道:「......帶我去見她。」
只見少年高舉一根赤羽,閉上眼,踏入大火中。

歡迎至|冬日晨煦.原創故事|看更多故事!
或造訪|秋分晨煦.日常企劃|,與我分享生活,一同成長。
若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在下方幫我點5下拍手,支持我繼續創作! 謝謝你。
也歡迎追蹤我的IG:morning_chenxu 晨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晨煦 morning_chenxu
晨煦 morning_chenxu
|圖文創作×生活企劃|Hi~我是晨煦ChenXu👋我有一顆愛幻想的腦、溫暖的心、一個和大家共同成長的願望🌙願晨光和煦,四季如一,我們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ig: morning_chenxu 📬 [email protected] 📬 歡迎標註轉發、聯繫合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