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章 閃點(完)

2020/12/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殊不知,這一摔也就是我全部的力氣了,我漸漸感覺不到自己的身體,視線比剛剛更模糊,我想有著千度近視的人不戴眼鏡的感覺應該就是如此。
  「師傅,師傅!」
  陳永真的聲音好像回聲帶播放出來一樣,聲線變得回音很大,但好處是聽得很清楚,每一個字的聲量都被放大了一倍似的,字裡行間,我還感受到他強壓著眼淚。
  我大概猜到,我現在是什麼狀況了,我視乎真的到了人生的最後一刻。
  「復生島⋯我去過了,那裡早就人去樓空,一個生還者都沒找到,雜草叢生,大部分建築物都因為年久失修而顯格外荒涼,我想⋯我想我們是⋯沒有機會了。」
  此時,早已無法壓抑自己情緒的陳永真似乎泣不成聲,安靜的四周偶爾出現一些喘息,不知道他的難過是因為我,還是因為這即將毀滅的社會,這個大家好不容易再次建立起來的社會,而他繼續嘀咕著說。
  「那裡⋯那裡一切都完好如初,看起來大家走的並不匆忙,我們分成五個小隊,搜索了整天,也找不到任何線索,他們是憑空消失了嗎,還是離開到了別的地區?但他們還能去哪?如果師傅你在一定能想出來⋯一定能⋯」
  此刻,頭上那片黑暗又再次出現閃點,雖然我已經看得不太清楚,但不知何故那閃點卻好像直接投射在我腦中一樣,顯得特別清楚明亮,它那規律的閃爍,就如同正在提醒我,要往它那裡靠近,慢慢靠近。
  跟第一次出現的閃點一樣,從閃點發出的白色光無疑是這片黑暗中溫暖的來源,漂浮在空中的我終於有了一些安穩感,隨著那股神秘的力量,我有那麼一瞬間,就覺得那就是我的歸屬,那就是屬於我的地方。
  就這樣帶著平靜的心情漸漸靠近閃點,首先先從手跨過去,然後再到身體,然後到大腿,直到身體完全進入那閃點,就在那個瞬間,我彷彿從高空中墜落,我曾經在西部海域上玩過類似這種高空跳躍的遊戲,那感覺有過之而不及,差別是這一次我身上沒有綑綁任何安全措施,就這樣一直墜落。
  突然的衝擊力不僅喚醒了我最原始的恐懼,就連大喊救命的能力,在這裡也被剝削了,我在那個時候才意識到這個黑房裡的我,根本無法發出任何聲音。
  隨著掉落時間的越長,在這裡的折磨也越是可怕,一開始在墜落時,身體突然恢復知覺,感覺到痛;然後背部發涼,好像有萬根銀針在皮肉裡鑽;直到耳朵裡傳來一陣陣的雜訊聲,頭開始劇痛,感覺下一秒就要裂開了!就要裂開了!
啊!!!!
  「退出!」
  李季頭痛欲裂的摘下手環,躺在機倉上動彈不得,如同受了重傷的患者一般。
  直到他漸漸恢復元氣,撿起手環,自言自語的說道。
  「這裡...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父親叫我來這星球找的人就是這個黃焦嗎?」
  突然機倉鐵門開啟,羅納和肖楓也從外面探查回來了,只見他們手裡,拿了好幾個手環。
  羅納說道。
  「怎?有研究出這些奇怪的帶子是什麼嗎?」
  李季笑而不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金天
    金天
    大馬人,現居台北,現街口Web 開發部 Team Lead,白天寫程式,晚上寫文字,色彩偏差分辨度弱,愛邏輯推理,行動派,複雜的事簡單做,簡單的事仔細做,喜歡講故事,幻覺現實主義,不愛吃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