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周一不藍色

2020/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loveMonday
剛過了一個完全不藍色的星期一
上午睡很飽,所以下午參與所上辦理的的學術演講,我是非常正念的聽完整場。
晚上的讀書會,靠著一杯咖啡也清醒的渡過。
讀書會中的一個同伴,忽然就當著大夥的面,對我說,妳今天好美喔,我都忍不住一直看妳...
雖然,這種話,姐姐我從青春少女時期到現在的歐巴桑階段,也是聽過很多次了,但當下,我還是被她突然大聲說出來的字句,有小嚇了一跳~
於是,只能故作鎮定,壓抑暗爽後想大笑的不禮貌舉動,回以一個假掰優雅的微笑+點頭示意。
心想,這是今天,繼下午聽演講時,學弟跟我說,學姊今天有化妝好漂亮,我只有擦口紅耶,我回他...傍晚跟服務對象會談,也被讚美。最後,到晚上的讀書會,剛好就是完滿的數字三了~
然後,回家途中,就很興奮的把我身上僅有的幾百塊台幣,都掏出來愉快地送給了坐在7-11門口那個遊浪天涯的人...帶著花痴笑容的我,跟他說,阿北,今天好冷,可以買個泡麵,熱熱的吃喔~~
(原創時間2020.12.1上午01:05)
    Eliza Hsu
    Eliza Hs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