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很美,想快點讓你看見

2022/1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午休時,我傳了訊息和菜菜說:「我覺得我今天好好看,想快點讓你看到,我下班去你公司找你好嗎?」
近幾個星期以來,菜菜都加班到好晚才回家,他又習慣撐到加完班再隨便吃點東西當晚餐,所以我決定今天去他公司找他,要他好好陪我吃個飯。
聽到我要去找他,他馬上開心的說:「好!」

聖誕裝飾

菜菜:「今天我就不加班了,吃完飯帶你去附近公園走走」
之前總覺得南港區看起來好冰冷,一直不太喜歡,但因為聖誕節的關係,附近公園都佈置了聖誕裝飾,看起來就沒這麼冰冷了,今天的南港滿好的。
2022年12月拍攝
菜菜:「買這件衣服的時候就覺得你穿上去會很好看,結果真的很好看」接下來就是一陣亂誇。
我:「如果覺得我很漂亮,為什麼一開始認識的時候不是追我?」
其實一直有些在意這個問題,但以前不敢問,最近倒覺得無所謂了,自從和菜菜攤牌Frank的事情後,以前很多我們不說的問題都攤出來說了。
2022年12月拍攝
菜菜那時候追的其實是我另一個好姐妹,當時也有幫菜菜追求她,我和那位姐妹現在依然要好,上星期才一群人一起去露營。
菜菜:「那時候覺得這個學姐看起來太酷了,不好接近,相處久了才覺得其實很好
我:「好吧
我明白這的確是我的問題,天生臭臉,只要不努力笑著,看起來就像在不爽,這是許多人反饋給我的事實,所以我接受。
但現在我比較懂得怎麼做出親切的表情和眼神了,這可是我努力修練來的呀!
畢竟如果給人的第一印象就不好相處,還指望誰願意來親近自己,大多人都喜歡向著歡樂與陽光,我自己亦然。
但願我們都能在歲月裡學習怎麼越活越圓滑,越活越柔軟,懂得怎麼說話做事能不傷害人,但同時又有足夠的智慧保護自己不受人傷害。
2022年12月拍攝
其實一開始和菜菜相處是我很自然的狀態,因為那時候我們對彼此沒有興趣。
說起我們在一起前對彼此最深刻的印象

女漢子學姐

我和菜菜是在大學社團認識,我們的社團是到偏鄉山區教原民小朋友電腦軟體應用,也會帶小朋友進行一些團康活動。
有一次活動結束,大家都收好行李要回程了,但我的三位好友還在忙著一些事務,沒空把行李提上小巴,我想著自己反正沒事,就一個人扛起四人份的行李要走向小巴,菜菜見狀,就過來幫我提了我好友的行李。
菜菜:「那時候覺得這個學姐也太誇張了,一個女孩子扛這麼多東西

無厘頭菜菜

為了採購社團要用的物品,和社團的幾個人一起外出購物,其中包含了菜菜,那天身體不太舒服,搭了好久的車,走了好久的路採購其實很累,所以當下心情真的很差。
到板橋站時,菜菜突然站到我附近,還正在想這小子要做什麼,他突然一跳到我面前說:「我們現在來到的是板橋站,板橋站到了!」
看著一臉笑得開朗的他,說著莫明奇妙的話,好無厘頭,我不明白為什麼就是覺得很好笑,瞬間我不開心的情緒消散了大半。
我:「你真的很有辦法消除我的壞情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59內容數
愛所發出的閃亮,讓生命變得美好,記錄生活裡那些甜蜜的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