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繾綣情天,漫遊,瘋狂人間】。

2021/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循舊與嘗試創新,不停在我腦海裡鬥爭。循舊與嘗試創新,不停在我腦海裡鬥爭。循舊與嘗試創新,不停在我腦海裡鬥爭。循舊與嘗試創新,不停在我腦海裡鬥爭。循舊與嘗試創新,不停在我腦海裡鬥爭。循舊與嘗試創新,不停在我腦海裡鬥爭。循舊與嘗試創新,不停在我腦海裡鬥爭。循舊與嘗試創新,不停在我腦海裡鬥爭。循舊與嘗試創新,不停在我腦海裡鬥爭。循舊與嘗試創新,不停在我腦海裡鬥爭。
  【前言】
  時代:未知。
  背景:東方古典建築、服裝、冷兵器為主──其他未知。
  人稱角度:偶爾會出現該人物的「我」
  科技:太陽能科技──其他未知。
  力量:內力──其他未知。
  交通工具:猜不透‧‧‧‧‧‧
  智慧生物:人類──其他未知。
  何時更新:一星期一至三回左右。
    歷境孤星
    歷境孤星
    暫無設立FB專頁。此外作品目前放在鏡文學和Penana上,跟這裡。 方格子的寫作,我很不習慣。還有,首頁綜合型的介面,也是很難懂,很亂!!拿「創作」這一塊來說,點進去,各種類型的文章全都混參在一塊......這是怎樣?服飾店的廉價區域「100大特價」、「兩百週年慶價」、「三百跳樓價」全都混在一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