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懼怕者請大膽下手~7-11少女心草莓季 KAGOME可果美草莓野菜生活100%草莓綜合蔬果汁

2021/01/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次去日本最愛的就是進便利超商,看看有什麼好吃好喝必買的零食、飲料。
走到鋁箔包包裝的區域,直接映入眼前的就是整大排色彩繽紛的「KAGOME可果美野菜生活」,乍看之下跟台灣的「波蜜」還真的幾分相似。
但過於害怕紅蘿蔔的我,真的無法鼓起勇氣嘗試內含:紅蘿蔔、紫蘿蔔、蘆筍........的蔬果汁,就算富含19種蔬果,看到前面三樣就直接陣亡,完全不敢想像紅蘿蔔那壓倒性的滋味!就算前陣子出的「胡蘿蔔可爾必思」,喝一口馬上投降呀!胡蘿蔔味直竄鼻腔....
可是因為疫情影響不能出國,心裡都悶得發慌,所以趁這次7-11的草莓季來嘗試點日本新品,滿足一下無法飛的缺憾。
燈勒~~竟然!!!KAGOME可果美野菜生活與福岡早莓汁合作!推出超少女包裝的草莓口味野菜生活。而我!就這樣不爭氣地無視紅蘿蔔、紫蘿蔔、蘆筍........,直接拿到櫃台結帳,絕對不是被『嚐鮮價』給迷惑!
反正不好喝,就分給其他朋友喝,哈哈__有不挑食的朋友真好~~!
慎重地打開包裝,竟然是濃厚的蘋果與草莓味!這香味也太少女了,但等等...紅蘿蔔是魔王啊!決定先謹慎地喝一小口看看,如果有紅蘿蔔味馬上漱口!
做好心理準備後,入口瞬間是清香的蘋果、葡萄香氣--緊接著西洋芹與草莓香味浮現--後韻被清爽的櫻桃、小黃瓜的氣味取勝,完全壓倒紅蘿蔔、紫蘿蔔、蘆筍的氣味!!哇賽~好健康、好棒,我竟然抗拒不了草莓與蘋果的香氣,直接乾完一整罐。想到平常不吃紅蘿蔔的我、長期外食、蔬果補充不足.....。
如今,我戰勝紅蘿蔔還補充到每日五蔬果的健康,根本ㄧ舉好幾得呀!!如果你也害怕蔬果的青澀、苦韻,別怕!這罐『KAGOME可果美芙篙草莓使用的野菜生活』,喝起來~包準你輕鬆克服換來健康滿滿的蔬果充足人生。
可果美野菜生活官網:https://www.kagome.com.tw/tw/product/飲料/自然系列/野菜生活100綜合蔬果汁-草莓
    小西門 NO.60
    小西門 NO.60
    美食、生活、旅遊,自在隨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