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諾藝文2021首發場

2021/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2021門諾藝文的首發場
很榮幸能邀請到蔡育豪大哥
他更為人所知的名字是張大魯
在無名小站與明日報的哪個年代
他的流量可是全站前五十名的
2017後他因緣際會成為蘋果日報蘋中人專欄的作家
在2019.2020也透過他的訪談
讓廖基元醫師與陳鴻彬矯具義肢師
這兩位非常棒的門諾人
有機會透過蘋中人專欄
讓更多的台灣人能夠認識他們的堅持與努力
蔡大哥的在訪問人時
不先google不先準備訪綱
因為他不想先有預設的立場與問題
他也不拿紙筆紀錄只把訪談錄下來
因為他不想因為他的紀錄打斷分享者的注意力
但我想他率真的個性
也是許多受訪者都願意掏心掏肺分享的原因
人如文字,都是如此平易近人
去年的門諾藝文
因為疫情的關係完全停擺
進入2021當然我也可以持續因疫情原因不舉辦
但我也想實踐改變的勇氣換個方式來舉辦
在醫院外舉辦藝文活動
讓門諾藝文可以與門諾的醫療.長照與公益服務
有更好的連結並接觸更多的花蓮人
這是我在規劃2021門諾藝文時的初衷
今天活動結束後
有一位年紀較長的阿嬤
回饋說講座讓她有很多啟發
謝謝工作人員
另一位中年的先生則特別留下來找我分享
他說他兩年多前參加門諾藝文的講座
那一場是張曼娟老師的演講
他對老師提到的關於蘇東坡的部分特別有興趣
後來又因為在研究蘇東坡知道了蔣勳老師
他說去年他生命非常低潮的過程中
是蔣勳與蘇東坡的文字陪伴與激勵他走過
他很感謝門諾舉辦的活動
所以分享完他就掏出一筆錢捐款給門諾
這真的是我完全沒有預想到的
一場藝文活動可以如此啟發與幫助一個人
當然也更堅定我持續舉辦門諾藝文的信念了
也歡迎大家推薦與許願希望門諾藝文舉辦的活動
另外今天許多朋友
是透過門諾藝文Line@知道活動訊息
看來還是要考慮持續經營這個頻道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101內容數
分享花蓮的後山生活,這裡有台灣最美的山海景緻,幾乎永遠綠燈的空氣品質,還有許多用心耕耘的小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