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同學的Love!~

2021/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一天晚上,又因為樓下學生們只要到了任何可以慶祝的日子,就會開始聊天飆高音,一邊在房間內實在內心燒火,但又一邊的懺悔起以前在同學家也這樣慶祝過聖誕,也可能一邊讓鄰居們燒火吧,就作罷想要下樓請他們小聲一點的念頭,(月雙魚的我總是這樣游移不得)雖然隔天還是貼了一張小紙條在門口請他們能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
當天抽了張天使卡為玩樂(跳tone得我想說反正也睡不著就來抽張天使卡好了)上面寫著最近有太多事都忙得太過需要回到最初的自己然後玩樂不需要花太多錢,也就是看些搞笑的玩些能輕鬆自在的,然後我就想起我的國小同學,從7歲認識到現在的那位。
哈哈~~略熟女籽需要同學得安慰順便在說一下內心的燒火(我承認就算有在上靜心課程抽卡日常的我)還是會有內心燒火的時候,畢竟我離大天使的路上還蠻遙遠的,常人如我,電話一接起實在太開心了,在寒冷的冬天有這樣的同學能接電話,而且沒有已讀不回,更沒有因為不常見面的生疏感,喔~我們兩個是屬於很快就會劈哩叭啦的講一堆好像八百年沒講過的話,總之那天聊了很多過去一年多來的心路歷程。
一聊聊到凌晨3:30,又恢復到以前我們聊天的時間點,聊出了很多內心的層面也聊出了自己家庭內的一些糾葛,也聊出我們已是快步入中年的內心事,覺得冬天雖然寒冷但內心卻很溫暖,在2021年就非常凍寒的1月,有個不需要所以然的小學同學真好。
成為彼此的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