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必做的好習慣

2021/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錢人重視的不是收入,而是 #淨值
知道目前有多少資產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我自己的好習慣是,每一季會紀綠自己資產淨值,藉此知道自己淨值的變化。
#不會很難 #不會很難 #不會很難 #不用會計基礎
步驟一,打開EXCEL表(因為數據用EXCEL很方便,可以自動加總)
步驟二,建流動資產,類現金…
步驟三,建固定資產,如房子(我會直接把巿值-貨款=淨值)
步驟四,建投資部位,基金淨值
步驟五,建負債
步驟六,加加減減後,就是個人的淨值了
想要有個美麗ENDING的,還可以加個圓餅圖,PERFECT
最重要的是, #表頭我會寫上我的目標
再來就是每三六、九、十二月的最後一天去做帳,並且檢視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