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不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天,在教室等練太極拳的時間到來,有一陌生阿伯走進來,說要參觀教室。
伯:你們在上什麼課?
我:太極拳
伯:太極拳喔!很厲害耶!是 #葉問 留下來的吼…
我:@@阿伯,那是詠春啦~
在投資的路上,你也這樣嗎?我叫你買QQQ,你偏要買TQQQ,說有三倍獲利。我說台積電好,你偏偏要說中美晶也有做晶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是珍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ASESTUD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錢 在你的人生扮演什麼角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建立自己的信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錯過報酬是風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陪你到最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用不一樣的角度來分析大盤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如何利用技術分析解讀大盤。有許多實用觀念,大家要仔細看完歐 文章開始之前先跟大家說一下,下禮拜的寫作計畫 禮拜一 趨勢線及轉折波 禮拜二 蒐集禮拜三寫作資料,暫停一天 禮拜三 多頭趨勢判斷方法 禮拜四 蒐集禮拜五寫作資料,暫停一天 禮拜五 空頭趨勢判斷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威廉史塔克
2021-08-22
一樣不一樣  對於有些人而言,平心靜氣的閱讀這件事是一個麻煩;對於有些人而言,閱讀只是一個得到新知識的手段;對於有些人而言,閱讀是一個避風港——譬如我。
avatar
齊子爔
2021-08-07
各有不一樣的父親節八月八日一年一度的父親節
avatar
Victor Gu
2021-08-04
來點不一樣|從羅馬帝國滅亡談浪漫的來由所以,現在我們在日常生活說「浪漫」,其實多是從「romanticism」轉來的 ; 我們感受到的「浪漫」也是非常「romatnic」的。不過,浪漫和羅馬帝國有關係嗎?一起來探討「浪漫」和「羅馬帝國」的關係吧!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1-07-28
很不一樣的背叛哈洛品特的經典名作《背叛》於 2013 年全新登場,由丹尼爾克雷格和夫人瑞秋懷茲連袂主演,在戲裡飾演貌合神離的倫敦精英社會夫婦,導演是縱橫影劇圈約莫五十年的怪傑邁可尼寇!
Thumbnail
avatar
陳煒智(Edwin W. Chen)
2021-05-20
《我決定我是誰》:跟世界不一樣不需要感到抱歉在youtuber還沒這麼盛行的2012年,因為一首《煎熬》爆紅的鍾明軒,受到前所未見的注目,卻同時接收了來自全世界的惡意。從《我決定我是誰》這本書學到:我們不用活在別人嘴裏,也不要從其他人的嘴認識別人。因為只有自己可以決定我是誰,而我們不需要為跟世界不同感到抱歉。
Thumbnail
avatar
daymaker Lin
2020-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