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 他追不到的那些女孩(1)

2021/01/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空姐女孩
強者我朋友自己操盤沒在工作,無聊就是打電動看劇或者是FB跟IG連來連去看妹子,有天,他看上了一個上過PTT表特板的EVA的空姐,我嗆他說FB看起來修圖修很大,本人一定沒那麼好看!
他是強者,不容旁人質疑,他要找機會證明自己的眼光。有些空姐會把自己的班表放FB,這位也不例外,有一天強者跟我說,查到了空姐某天會飛北海道,於是,為了印證空姐本人跟FB照片的差距,強者跟我就在那天上了往北海道的kitty機,經過強者仔細分析,發現她那時還算菜,應該只服務經濟艙,所以我們決定買經濟艙靠走道的座位是有命中的,然後,我們買的是當日來回的票。
上了去程飛機以後,在飛機空橋迎賓口看到本人了,確認名牌,我就跟強者認輸了,本人比照片好看,氣質出眾。 雖然注視的略顯刻意,但空姐當然還認不出在FB訊息裡有冒昧打招呼想要認識他的強者。
在去程飛機上,我跟強者為了引起她的注意,就這樣,只要看到她經過,就一直跟她點海尼根,點到她說海尼根都沒了。也因為喝太多啤酒,兩個人一直往返座位跟廁所,終於,皇天不負苦尿人,空姐終於認出了強者就是在FB上常常跟她打招呼她從來不想搭理的人!於是,在強者一次要上廁所的時候,她堵在廁所門口跟強者說了話.....
[有這種閒錢買機票飛北海道來看我,為何不把錢拿去捐弱勢?下次不要這樣浪費錢!]她這樣說道,真是人正心也美阿!可是她後來又補了一段:[你這樣搞就算了,怎麼還會有弱智自己花錢陪你來?]她不懂,我只是想解個成就而已。
終於抵達北海道的機場了,下飛機在空橋送賓時,她跟她的快樂夥伴們還是有禮貌的排排站,在一句一句期待再相會送客聲中,我看到了前方有異狀,硬是把強者從送別空姐的目光中拉回現實。前面怎會有個穿著制服的櫻花妹舉著牌子,上面有我跟強者的護照姓名,然後櫻花妹用日本腔的英文一直甜甜地喊著我倆的姓名!我跟強者對看不明所以,狐疑的靠近櫻花妹準備答有時,突然出現幾位機場維安人員就直接把我們帶走了。
原來台灣方面可能有通報,日本機場方面覺得我們兩個行為可疑,通常不會有人買當日來回機票往返桃園跟北海道,我跟強者被分拆送到了各別的小房間,這房間有另外一個制服櫻花妹,請我雙腳大字張開,用她的手在我身體各處往返的拍了拍,接著拿了一支金屬探測棒,全身上下掃了好幾遍。然後有個看起來蠻兇的維安人員開始問話,要問明來意,[只是想來這機場買幾盒薯條三兄弟]我說,他有點傻眼,[just airport shopping,shopping啦!]他終於轉為微笑了。
強者的小房間之旅,應對過程跟我差不多,維安人員怕我們已經因為安檢問話耗了一段時間,先出關再入關的話,有可能趕不上回程飛機,所以直接帶我們走了一條特殊通道,不用出關直達回程的候機區,也可以直接shopping,我還真的就買了一堆薯條三兄弟。
終於,登機廣播響起,我們走空橋抵達飛機迎賓口的時候看到了她,[這一定是緣分,我們才短短時間又相會了!]強者很中二的跟她打招呼,她眼睛瞪大傻傻看著我們兩個,其他空姐似乎也發現異狀,有兩個剛下飛機的乘客又上了飛機,原來只是機場間通報,機組人員並沒注意旅客名單上有兩個是當日往返。(這邊要說一下,當時長榮飛北海道的班機好像都是原機同機組員當日往返)
回程飛機上,我們就幾乎沒看到她了,她似乎刻意躲了起來,但是持續不斷的一直有其他不同的空姐熱情地跑來問我們需不需要飲料,需不需要其他東西,一直過來搭訕我跟強者,旁邊的旅客不清楚,還以異樣的眼光看我們,好像是在說,有這種待遇應該去坐商務艙,怎跑來坐經濟艙?
後來強者跟空姐怎樣了?當然是沒追到阿,追到了就沒其他女孩的事件了,某次我在大安區的酒吧有碰到那個空姐,一起打店裡的PS邊聊天,她才說當時她非常丟臉(其實是暗爽吧?)整架飛機學姊學妹包括正副機長都知道,有兩個人為了看她本人長怎樣北海道當天來回。
之後沒多久那空姐就結婚了,還生了個很可愛的兒子,FB有段時間都在曬帥老公跟可愛兒子的照片,不過,強者沒受傷當然也不會倒下,他的心思當時已經轉到下一個女孩的身上了,帥氣的停損搶進下一個潛力標的是我們專職操盤人的特色!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79 字、6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隨意一點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6.9K會員
    612內容數
    格式不限 內容不限的投資投機隨意文章 純粹個人心得抒發以及自我交易紀錄檢討 瞬息萬變 不代表任何推薦 請以質疑的心態看待任何內容 注意風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