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她!

2021/11/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帶著筆電的女孩?" 一個女孩與妮旭差肩而過,妮旭的腦海瞬間浮現,她與比盧姊在辦公室的畫面,比盧姊似乎這麼說過……
總是笑容滿面,親力親為的人資副理比盧姐,在出發前,再三跟妮旭確認:
"當天會有一個女生跟你坐同一班飛機,她也是剛畢業的大學生,所以不要緊張喔!"
"會不會就是她呢?" 妮旭在心裡想著
"請問你也是要去CL度假村嗎" 妮旭鼓起勇氣,走向帶著筆電的女孩,詢問她的來歷
"你就是比盧姐說的妮旭嗎?" 女孩瞪大眼睛,驚喜地提問
"是我,好巧,我們坐隔壁耶!!這下有伴了,我剛剛一個人好緊張" 利嬡鬆了口氣地說道
兩人開啟了興奮的相互認識之旅
"剛剛真的好緊張喔,對了,請問你是哪裡人呢" 妮旭鬆了一口氣說
"我是焦高人,念航空運輸的,你呢?" 利嬡溫柔的說
"我是竹風人,念海洋休閒的,不過,我以為航空運輸的學生,會想去考空姐之類的,你怎麼會到這個度假村呢?" 妮旭問道
"因為CL度假村,剛好參加學校的就業博覽會,就趁那個機會試聽,當下覺得不錯,就直接做面試了,那你呢?" 利嬡問
"我是教授推薦的,因為他們公司跟我們學校異業合作,我們是第一屆,所以由教授做推薦,算是白老鼠先鋒隊…" 妮旭滔滔不停地說,畢竟她可是這先鋒隊出國的第一人選呢!
兩人話匣子一開,在飛機上聊的不亦樂乎,不過,就在此時…轟轟轟的渦輪啟動聲,機身緩緩向前,機長的廣播聲,似乎在提醒兩個女孩,飛往夢想的班機正悄悄的啟程。
歷經四個小時的飛行,兩人一路從自我介紹聊到自我理想,話題將近枯竭的兩人,在飛機降落之際,看了看窗外的世界,此時,傳來了機長的降落報告:我們已抵達轉機站---波隆。疲憊不堪的兩人,看著繁忙的機場,偌大的候機室,伴隨而來的新鮮感,讓第一次轉機的兩人,既緊張又興奮。
"波隆機場也太大了吧,感覺好像要走個三天三夜呢!" 妮旭興奮地說
"哈哈,你太誇張了拉,不過,這裡有好多不同的人種喔" 利嬡說
"不知道這裡使用的語言是..." 妮旭好奇地問
"聽說有很多種語言,不過,在CL度假村共用語言是英文,所以,我們應該不用太擔心" 利嬡冷靜地分析
飢腸轆轆的兩人,在一旁的翰飽飽,稍稍緩解了飢腸轆轆的胃,緊繃的氛圍,瞬間變得輕鬆起來;兩人幻想著以後,談論著未來…
"CL度假村會有多美啊,一望無際的海岸線,乾淨純潔的藍天白雲…" 妮旭說著說著,眼睛閉了起來呢!
"對啊對啊,網站上的照片都超漂亮的,晚上的派對,更是在燈光絢爛的地方,感覺很好玩,好期待喔!" 利嬡興奮地說
"不知道我們住的房間會有多美,純白的床鋪,整片落地窗櫃..."妮旭幻想著..." 大大的雙人床,舒適的衛浴設備...渡假天堂,應該就是享受用的吧!"
"對啊,房間應該很厲害!畢竟CL度假村的收費可不一般呢!!" 利嬡挑了個眉
一度振奮不少的兩人,更相約要一起去芙地渡假呢!
然而,期待感卻沒能持續太久,6個小時的轉機時間輕易地將其消磨殆盡,提著疲倦的身軀,飛向最終目的地---觀扇機場。
飛機上的空位很多,一個人坐一排都不成問題,坐起來特別舒適呢,即便如此,歷經漫長等待的兩人,在領教過瑪希航空紮實的下降技術,輪胎與地面緊密的震動聲響後,此時的兩人,已無心思考太多,只希望能順利飛抵,平安降落。
"這飛機真的太厲害了,下降永遠不用緩衝,直接降落" 妮旭誇張地描述著
"真的,一下降馬上就知道,蹦蹦聲實在太大了!" 利嬡不屑地說
如果你想看更多我分享的文章,按下追蹤搶先收看的最新文章,每周至少會更新一篇文章喔,更多故事跟大家分享。如果你喜歡我寫的文章,請點下面綠色的拍手按鈕,幫我拍手5下讓我獲得小額獎勵,你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喔! 盡請支持我繼續創作! 謝謝你!
欣故事,欣說法
欣故事,欣說法
哈囉~有些故事不說你不懂,說了你秒懂。人生這趟旅程,有太多值得紀念的故事,男人、女人、小孩、老人,生活不會一成不變,天天有驚喜,不要放過生活中的小故事,欣也喜歡到處探索旅行,異國戀情、海外工作經歷,人生故事說不停,一起追蹤、贊助欣故事,欣說法,聽欣的異國故事,看欣的人生戲劇,讓你的生活不再一成不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