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我“輸”給了同一個梅花空姐兩次

2023/10/3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女孩去韓國一定要搭 Korean Air,每一個空少都帥到可以出道。

女孩去韓國一定要搭 Korean Air,每一個空少都帥到可以出道。



這篇文章,第一次分享在我的粉專「 我是孔劉的太太,凱薩琳・孔  」時,引起很大的迴響,但是幾個小時後,臉書就把這篇文章下架,指控我「 騷擾&霸凌 」。


好多讀者來不及讀完,文章就被臉書刪了,希望我把文章再次上架。但是我也怕祖克柏又發神經,所以決定從此之後,比較精彩的內容都用這種方式分享。


上次沒跟上的,這次動作快喔!


-


除非不得已,否則我絕對不會再搭華航,因為我曾經「 輸 」給一個華航空姐兩次,21 歲時一次,27 歲時再一次,所以我看到華航,心裡會有疙瘩。


之前回韓國時,某次碰上了「 大韓 」和「 華航 」聯營的班次,我明明訂的是「 大韓 」的機票,飛的卻是「 華航 」的飛機,心裡覺得很幹,後來都會避開那個時段的班機,只選擇「 大韓 」直營的班次。


我並不認識這個女生,就先叫她 M 好了,我跟她沒見過面,但是我們卻為了兩個不同男人,幾年之內,通了幾次電話。


第一次是我大三升大四的時候,那時候我認識了一個長得很像長瀨智也的台大機械系的男生 ( 以下簡稱 T ),後來我們幾乎每天一起玩。因為我住萬華區、他住中正區,他會載我上學、送我回家,當時我準備考研究所,他也會載我去補習班。


我們中午、晚上都會一起吃飯,很多節日也會一起過。但是,T 不是我男友,我們之間只有牽過一次手,那晚是因為新光三越館前店前突然起了一陣好大的風,他怕我被吹走,所以牽著我一起走了一段。


我一直不知道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好像一直處於一種「 戀人未滿,友達以上 」。當時我還記得我用的是超火紅的 GD 92,可以設定來電顏色,只有 T 的來電會顯示「 琥珀色 」,有一次我考期中考時,看到手機亮了燈,知道 T 要找我,後來我把剩下的試題隨便寫寫,馬上跑去找他。


T 很喜歡見網友,當時一天到晚在「 批踢踢 」上面約人見面。我雖然不開心,但是也不能說什麼,畢竟我們什麼都不是,他有他的人生。而我也有試著跟人約會,當時朋友介紹了一個台大醫科的男生給我,那個男生條件不錯,很喜歡我,我們去看了一場電影,看到一半時,T 打來了,他知道我跟其他男生在看電影,馬上騎了車來找我,要我回家。


後來發生的事情,一路很荒謬,像是有淡江的女生找上我,說是跟他發生了一夜情,還稱讚他表現非常好。那個淡江女生說,T 告訴她我是他女友,他們就只是一夜的關係。那個淡江女生希望我可以退出,因為她很喜歡 T。


這件事情發生後,我沒有跟 T 吵,因為我沒有立場。我們又如常地回到了之前的相處狀況,直到有一次,他跟我借了手機,他說他手機沒電了。他撥了一通電話之後,就說他當天有約不能送我回家。


沒多久,我接到一通電話,對方問我:「 我是 T的網友,我們今天約好了要見面,但是他還沒出現。 」


我現在都還記得我跟她說了什麼,我說:「 他已經去找妳了喔,妳再等他一下,他手機沒電了,但是他出去了。 」


後來我覺得跟 T 相處真的很累,然後我認識了大明星的弟弟,他表現得很喜歡我,我就跑去跟大明星的弟弟交往了,不再跟 T 瞎耗下去。



研究所快畢業時,我和一個隔壁所的男生開始交往,後來我還拉著他進了我當時任職的外商廣告公司,讓他不會餓死。


我一直覺得他有邊緣性人格,喜怒無常,一生氣就提分手,我們交往三年,前前後後就分手了 50 幾次,等到他想理我的時候,又會出現。


後來他離職跑去本土廣告上班,認識了故事一開始提到的那個空姐 M,聽說那個空姐在華航鬧了一些事,所以被解職了,跑到廣告公司去當文案。


這個男友開始瘋狂迷戀上這個空姐 M,電腦裡面存的滿滿的都是她的照片。他有寫部落格的習慣,有一次他發了一張照片,是個空姐的辦公桌,我看了很難過,因為桌上是我送給這個男友的隱藏版公仔。


不知道是這個男友自己去招惹 M,還是 M 四處放電,我聽說 M 就是有辦法讓所有男人都繞著她打轉。我打了電話給 M,告訴她,我知道她條件很好,長得很漂亮,她可以挑選的對象很多,可不可以把我的男友還給我?


其實這個男友非常糟,我今年五月上通告打書時,有分享他是怎麼傷害我。他曾經在我跟他大吵 M 的存在時,對我說了一句我一輩子忘不了的話:「 妳也不想想看,妳自己是什麼樣子,那是因為我才願意接受,其他男人根本不可能。 」


那天下了好大的雨,我蹲在我家巷口痛哭了好久。


後來,我終於跟他分手了,陰錯陽差之下,我也得知當初 T 那個打給我的女網友,就是 M。


發現當下,我很傷心,我在我自己的臉書發了一篇很傷心的文章,意思是我怎麼會輸給同一個女生兩次?



T 看到了,在我的文章按了一個哭臉的表情符號。



M 年紀跟我差不多,一直到現在,還是經常發比基尼泳裝照,接受很多豬哥的留言讚美,就跟雞排妹差不多樣子。



以前我看她都用濾鏡,覺得她長得好美,然後自覺是醜小鴨。


可是現在再次看到她的照片,我竟然有一種「 我比妳漂亮 」的自信。



可是,我為什麼要跟她比呢?我跟她不認識,本來就不該有交集,未來也不會有交集。要不是因為那兩個男人,我們一輩子都會是平行線。


那些男人迷戀她,是他們的事情,我為什麼要讓我的人生跟著一起瞎攪和,也賠上了自信,最後把自己弄得一文不值。



都是心理的鬼讓我覺得妖女美若天仙

都是心裡的魔讓我覺得賤女完美無瑕


今天是 T 的 45 歲生日,他現在是成功人士,是某區塊鏈的創辦人和營運長。但是我暫時沒有打算祝福他生日快樂。


因為我的少女時代,很不美麗,所以我的大嬸時代,一定要過得很精彩!


-


如果妳喜歡我的這篇文章,請記得回到「 我是孔劉的太太,凱薩琳・孔  」給我一個讚,或是留言分享妳的讀後心得,孔太太會非常感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