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 他追不到的那些女孩(5)

2022/11/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久遠之前的那個女孩
去年有陣子,瑪莎拉蒂女孩突然頻繁的聯繫我,希望我可以幫她約強者出來,因為強者不接她電話,對她的訊息不讀不回。
大概是發覺自己被算命的嘴騙了,離了婚,才深刻體悟到,強者才是最好的。不過她還是嘴硬,說可以跟強者當朋友,畢竟斷聯可惜。
這小女孩是把我跟強者這種專職操盤人、世情了然於心的大叔,當成是純情小男孩了嗎?
拗不過她,我還是稍微跟強者提了一下,但畢竟不可為,結果可想而知。
緣份已經過了,沒有誰欠誰,雲淡風清以後,何必再來強求?
同樣的情況以前也發生過,對方好像是強者鼓起勇氣追的第一個女孩。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G.樂園 了解最新動態!
8.7K會員
615內容數
格式不限 內容不限的投資投機隨意文章 純粹個人心得抒發以及自我交易紀錄檢討 瞬息萬變 不代表任何推薦 請以質疑的心態看待任何內容 注意風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