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貓貓的動畫Review:在魔王城中說晚安(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2021/01/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總評分:8.8/10】
劇情 9 :劇情推進速度與用回老家篇結尾,是有很不錯的平衡(能就此結尾也能順水推第二季),重點是搞笑段子真能讓人笑出豬聲,就是一部好的搞笑作品!
畫風 8:對搞笑作品來說,畫風要求不需要高,只要誇示畫風能表現到位就算是成功。該作內容流暢,畫風不俗,值得點讚。
表現 10:公主CV水瀬いのり感覺玩得超歡樂,或許是本性展現?劇中各種Fufu偷笑、懶散聲線、跟我行我素的語氣,讓該角色表現力上升好幾個檔次,可說是該作最大的亮點。
配樂 8:給OP點讚,連non-REM/REM都能入歌詞,旋律頗為有毒,值得購入收藏;BGM也配得很到位。
驚喜 9:動畫中有不少再現漫畫中的細節,例如高大騎士的索敵範圍,亦有許多增添搞笑威力的手法,例如會議中在旁邊吹喇叭。
OS:其實公主才是真的惡魔吧www
看過原作漫畫的本貓,表示動畫讓棲夜公主的表(惡)現(役)力更上一層樓了!不帶惡意的惡才是最可怕的惡、防不勝防卻又令人哭笑不得 (公主只是為了找寢具/睡得更舒服而行動),偏偏還具有極高地位(王族),讓大部分的任性惡行,變得說她也不是、不教也不對。連魔族都對公主的殘忍行為驚愕,直問公主真的是人類嗎www
♪ 把你也做成寢具吧 ♪
本貓最喜歡的兩段笑點:
  1. 嚴肅會議中在旁邊吹呼呼賽拉(Vuvuzela)搗亂:過程中本還以為是BGM,針對魔族十傑的發言內容作強調,結果漸漸覺得好像不對,最後特別針對哈士奇那段長音噗噗噗才發覺並被戳中笑點wwww
  2. 在牢房中模仿“正常人類”對魔族的反應,然後讓魔族們受到強力精神創傷:
    【不要~怪物!】
    【不要過來!你們把我關在這裡想要幹什麼!】
    【不要裝作和我很熟的樣子!】
    【(驚叫)你還在看我嗎?是在監視我嗎?】
    【不要看我,魔族會傳染的!】
這句真實傷害外加爆擊:不要看我,魔族會傳染的!
來自人類囚犯的吐槽
語言,果然是殺傷力驚人的武器,尤其是來自沒有惡意的孩子(扶額),棲夜公主真可怕。
最後補充,雖然劇情內容搞笑,但是棲夜公主對魔族的各種行為真不可取,例如偷竊、詐欺、逃獄、搶奪、傷害、獵殺、破壞…,有帶孩子的觀眾可能要注意,別讓小朋友們學壞了(笑)。
公主的惡行
不只搶奪,還擄人?!
滿臉笑容並自然地順走安眠魔藥...
完全不認為自己的行為有問題的反應
(by Mr.貓貓 2021/1/18)
1會員
9內容數
看過很多很多動畫的Mr.貓貓,不論是新進番、古早番、亦或是歐美番,都想將看過的感想化為文字,帶給看官各動畫的評鑑指南!共享觀賞動畫的感觸與喜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