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2023七月新番似乎有一部動畫比較少被聊到?

2023/07/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3七月新番已經播出了幾集,也有表現很亮眼的作品出現在本季,所以先來跟大家聊聊我自己這季追了哪些作品吧。

本篇文章可能會劇透我提及的作品,如果真的非常在意的話請自行迴避。

黑暗集會 動畫截圖

黑暗集會 動畫截圖

黑暗集會

很多動漫創作者比較少提及的作品,但我認為這部作品是這季我最喜歡且期待度最高的。這部的故事主要就是看女主寶月夜宵跟男主幻燈河螢多朗探索靈異場所並把其他地方的惡靈捕獲回家,至於女主要捕獲惡靈的原因,可以自行觀看動畫。而且作品中也有很多有意思的地方可以關注,像是為什麼男主以及男主的青梅竹馬寶月詠子雙手戴手套而男主只有一隻手戴手套,為什麼詠子的行為舉止這麼詭異,還有這部作品有沒有正常人等都是我認為這部作品很有意思的地方。黑暗集會放在這季的製作品質算是相對平庸,但考慮到是半年番所以能維持現在的製作品質也是非常好的。

勇者赫魯庫 動畫截圖

勇者赫魯庫 動畫截圖

勇者赫魯庫

魔界舉辦了一場選拔新魔王的比賽,作為人類勇者的赫魯庫也參加了這場比賽並說出了名言「人類太可惡」。截稿為止,動畫目前的劇情偏向輕鬆搞笑,不過也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地方,像是為什麼赫魯庫討厭人類以及為什麼作為人類的勇者會參加角逐魔王寶座的比賽,感覺埋了很多的伏筆,期待之後動畫會一一揭開。

Lv1魔王與獨居廢勇者 動畫截圖

Lv1魔王與獨居廢勇者 動畫截圖

Lv1魔王與獨居廢勇者

勇者麥克斯和同伴打敗魔王後,魔王從沉睡中甦醒並且變成有點類似蘿莉的外表(說是類似是因為不太確定魔王的性別)。魔王急著找勇者復仇,卻發現勇者便成了獨居在公寓套房裡的廢人,變得非常的懶散且邋遢,還傳出許多負面傳聞,所以魔王就決定跟勇者住在一起照顧勇者。 目前看來劇情整體偏向搞笑以及福利,不過也是有認真說故事的時候,如果是想看搞笑作品的人,這部很適合,想看福利的人這部也不錯,在習慣畫風之後觀感還不錯。

白聖女與黑牧師 動畫截圖

白聖女與黑牧師 動畫截圖

白聖女與黑牧師

算是挺典型的戀愛番,不過對我來說看點在於女主的表情包,動畫中常常出現各種女主的可愛表情,多到我已經在我的 Discord 開了一個論壇貼文來存放女主相關的動畫截圖。且製作公司是「動畫工房」,喜歡看廢萌番或者是有稍微了解上一季的我推的孩子的人應該對這家公司不陌生,作品品質以及女主的可愛是不需要太擔心。

目前比較推薦的作品就是這幾部了,還有許多有追的作品沒有提及,因為相對於前面幾部作品,其他作品暫時沒有什麼太多的感想。接下來我會列出我有比較主動追的動畫作品的作品名稱,有高品質也有一般品質,有異世界也有龍傲天類型的。

我追的作品列表(排除上面提及的作品):

  • 我喜歡的女孩忘記戴眼鏡
  • 能幹貓今天也憂鬱
  • 謊言遊戲
  • 其實,我是最強的?
  • 間諜教室第二季
  • 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第二季(預計於這季續播但還沒開播)

最後想問問大家這季都追了哪些作品呢?歡迎在留言區或者是到彼岸花社群與大家分享!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點下面的❤️ヾ(≧▽≦*)o

如果還想看到我的更多文章歡迎「追蹤」我!

想找人聊動漫?彼岸花社群歡迎你的加入:https://discord.gg/sm8rfTGGqh

也歡迎贊助我,以金錢支持我產出更多的內容!

6會員
30內容數
嗨!這裡將會發表夜花櫻撰寫的各種文章,大部分會與動漫相關,有興趣的人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