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鶴』|姒姒插畫日記|2021

2021/0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鶴|Flamingo
先前流行了一陣子的時尚吉祥物,『紅鶴、Flamingo』,又被稱作火烈鳥。
『鶴立雞群』,除了表示那些優秀、超群脫凡的人之外,我想那些努力活出自己獨一無二的人肯定也是同樣的吧!
但一個世俗眼光裡稱不上優秀,卻又太顯眼的人總是會遭到異樣眼光的攻擊,這時候你會如何呢?
總不會要我們砍斷了”鶴腿“偽裝平凡的在可憐的雞群裡生活吧!那豈不是比能自由走跳的雞還淒慘嗎?
『火烈鳥』屬群居的一夫一妻制動物,在愛情意義上象徵著:忠貞、至死不渝,但同時也象徵著:美麗、自我、自由、獨立。
每個人生來就不同,做自己是件再自然不過的事,就算你再不同也不需要委屈自己去迎合別人。
願每個本我都能自由自在地揮灑自己的天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姒姒插畫日記|2021。Day : 12/365

喜歡今天的畫作嗎?
留言給我,和我分享你的看法。
⋮⋮⋮⋮⋮⋮⋮⋮⋮⋮⋮⋮⋮⋮⋮⋮⋮⋮⋮⋮⋮⋮⋮⋮⋮⋮⋮⋮⋮⋮⋮⋮⋮⋮⋮⋮⋮⋮⋮⋮⋮⋮⋮⋮⋮⋮⋮⋮⋮⋮⋮⋮
▪ 圖文|療癒情畫。姒姒
Follow IG ▸ @fai.far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療 癒 情 畫|姒姒 • Faifary
療 癒 情 畫|姒姒 • Faifary
▘希望透過用色彩、圖文帶來療癒與幸福。 #愛情 #散文 #短篇故事 #圖文 #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