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情慾中篇小說】龍筋催眠師完 — 把精華一點不剩的...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本篇文章總長3738字,免費閱讀部分約1689字,敬請舊雨新知訂閱支持Justin!

詠達回到會館的一路上,師門點點滴滴浮上心頭,宛如跑馬燈,心意已決的他往師父靜修房直闖去,不顧小獅一路勸阻,更驚動其他弟子也紛紛探出頭,不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小獅見攔不住二師兄,只好轉往大師兄的房間去討救兵。
「師父。弟子有要事求見。」
簾子裡,半晌沒有絲毫動靜。
「不是說,靜修時不要打攪我的嗎?」
裡頭阿隆師如龍沉潛的嗓音傳來。
唰的一聲,詠達就逕自把竹簾掀開。
阿隆師注視著詠達那雙從未有過的決絕眼神,心想,不妙
「師父,詠達犯了天大的錯,在師兄的按摩間架設針孔攝影機,並請朋友的朋友安排了一場誘惑師兄破戒的仙人跳...」
剛趕到的邢雲一聽,肝火大動,揪起領子就要給詠達俊臉上一拳,瞬息被師父飛身制止,「邢雲,所以你妄動慾根了嗎?」
「我...」
三人的沉默,讓周遭的空氣,變得冰冷凍結。
「當然沒有!」
邢雲當然打死都不能在師門前承認SM癖好呀,這款敗壞門風的行徑,更別說,還關乎傳位弟子的資格。
但師父迅雷不及掩耳的,只以兩指腹點了邢雲鼻尖之後,面色一沉,黯然無語。
「...怎可能!師父這...弟子謹守紀律!都...都是被這小人誣陷...」

「什麼都不要再說了!!!」



隆師父厲聲如金鐘獅吼。
「這下你開心了嗎?陳詠達...」
邢雲的表情,陰沈得詭異。
「這樣一來,你就是師父唯一的傳位弟子了呢!哼哈哈哈...」
他咧開嘴的笑聲,就像從什麼幽暗深洞裡傳出來似,充滿恐怖與絕望。
沒想到這時,詠達突然一個雙膝落地,向師父重重的叩了三個響頭。
「師恩,重如天。」
詠達的眼眶似打轉著淚光,「但不肖徒兒必須自請責罰,恕無法擔此重任。」
「何出此言?」
詠達自此不願再說,只求師父能夠成全己願。
「這兩逆徒啊...」
話語剛落,阿隆師悲痛的雙手一抬,兩徒兒便進入昏死狀態,闔上雙眼,側耳傾聽;雖然他倆還站立著不動,實則像是飄浮在空中的人形充氣立牌那般,等著接收師父接下來的指令。原來,要成為內門弟子的首要條件,除了徹底貫徹禁慾主義外,是得要足夠聽話、信任師父的一切才行,而阿隆師這麼多年來,一直奉行著師門的教條:把內傳弟子深層催眠。
是故,邢雲和詠達的禁慾除了自身努力,大部分源自於龍筋法門的禁錮,那像是封印般,讓他倆不得不壓制自我身為男人,原始、野蠻、躁動的雄慾激素表現,而且還會乖乖執行師父所交付的任務。只是,隨著二徒年紀漸長,封禁效果便會逐日減弱,也就是說,兩人肉體雖超脫青春期已久足夠成熟,但精神卻因為咒術的關係才像剛萌芽,並試圖掙脫開長久禁制的牢籠框架,這也是為何內門弟子必須選在這個時候傳位,此轉捩時機點一但錯過,就再也不復返了。
阿隆師即使為兩叛徒逆子由衷哀慟,依循門規,仍舊得發揮他們的剩餘價值——在處龍筋罡還沒被正式毀壞之前,汲取兩徒兒身上尚存的雄精之精!
「把衣服脫了。」
阿隆師冷酷的指令一下,邢雲和詠達便如懸絲傀儡,開始卸除身上的工夫裝。邢雲的骨架、身形相比詠達更為寬闊,體毛量也較詠達來得多,膚色也深;但以勃起的陰莖尺寸比較,卻是詠達的18公分更為出色,他的莖幹顏色偏潤嫩,角度是上翹得宜,邢雲則以粗度見長,青筋凸起的程度,看起來也更凶猛,雖不如詠達那樣長但也在一般人之上,很直的鋼鐵「直男」。
阿隆師也寬了衣,露出比兩徒都更為雄渾的胸膛肩臂,他身上的筋肉,有如漫畫裡那般紋理鋪張,彷彿一塊塊肌形都能數得出來,體毛相比邢雲則更顯茂盛,尤其在手、腳和如蛛網張開的陰部,聳立的雞巴則合二徒優點為一,既長又粗且翹,色黝黑卻透出奇異的光澤,尤其是紅潤龜頭繃緊的尖端,在室內昏暗的燈光下,卻有如反射星光般耀眼,那可是一輩子都珍藏著的極品龍筋呢。
「自驅逐儀式結束之時,你倆就不再具有內門弟子資格,龍筋法印從此在身上失效,都明白了嗎?」
「是,師父。」
「在外面要好自為之。」
阿隆師鬱鬱將視線壓低,再吐露不出多餘的什麼。
邢雲與詠達仍閉著眼,雙雙靠近盤坐於地的隆師,兩隻指向他的筋罡棒,只有短短不到幾公分的距離,而且,幾乎是同時自發從馬口滾出剔透玉珠,他倆都感應自己粗大的肉柱開始發燒,即使什麼都沒做,只要離師父越近,慾體「指針」就像是更靠近磁極,而受到強烈的引力作用,只不過,吸引的是體內壓抑躁動的性慾...

〈未完部分敬請點擊最下方訂閱男性愉悅專題收看,地方Justin需要您的汁持〉

      
本篇文章總長3738字,免費閱讀部分約1689字


寫在後面:
總算完結了,這篇我寫得稍微遊走在武俠與現實之間,用字遣詞斟酌得有點兩難,我知道有些詞彙太文藝會倒陽,但這篇故事某種程度還是會有點文言。好啦我會找機會寫一篇完全不經修飾粗魯又直白文,請繼續觀賞別隨意轉台唷。
最近,方格子premium系統就要開放了,我初步的規劃是在premium打折之前,會鎖幾篇只給訂閱我男性愉悅專題的濕粉們看(端看打幾折決定鎖幾篇),未來恢復原價149元後,應該會採取最新文章限定給我的訂閱者,慢兩個月再開放權限給premium的訂閱者這樣。
你問premium是什麼喔?這是方格子將在一月底開放的新訂閱模式,就是你一個月花149訂閱,便可以看到所有「作者加入premium方案中的付費文章」這樣。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749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男性愉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604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情慾按摩師 知人知面不知心之前粉絲來尋求推薦,一般我都推業界比較有經驗的居多,甚至鮮少推薦自己的學生畢竟⋯⋯
avatar
阿寶Abao
2024-06-17
情慾按摩流程大公開很多粉絲看完我全部文章還是不曉得一個完整情慾按摩到底有怎樣的流程,因此我來針對目前市場上就我認知以及女粉絲分享的經驗來跟大家說。 情慾按摩是可以達到身心靈的放鬆藉此去開發更多可能更多的敏感帶追求沒有過的快感堆疊! 因此簡單來說 情慾按摩=前戲 醞釀 這邊說一下目前業界的一些特有手法:殘
avatar
阿寶Abao
2024-05-17
情慾按摩師需要什麼條件?很多粉絲私訊都會問到當情慾按摩師需要什麼條件呢? 要高?要帥?要壯?有什麼限制? 實話一句⋯⋯
avatar
阿寶Abao
2024-05-07
情馭御情順勢鈞為輕 沉慾逆心翼為重 乘天地之正盡捨 黃鐘毀瓦釜雷鳴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4-04-28
我的「中年之旅」:自我療癒與情緒覺察這篇文章分享了我近9個月來對自我情緒覺察的感受與成效,並提出了對情緒的新看法,認為情緒本身沒有好壞之分,而消極的情緒發洩只是一種必要但偏向消極的解決方式。通過覺察練習和情緒的安撫與過渡,作者認為人們可以更好地與情緒共處,進入一個平衡的情緒狀態。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2-24
情慾試寫|Original Version咂著泛著水光的小嘴,她迎著從細孔裡湧射而出的乳白黏稠液體,沾染著舌尖、混合著她的唾液,一小口一小口深怕遺漏似地吞嚥著,含住圓弧的頂端,她輕巧地捲舌舔著,像是要將腥臊的氣味用唇舌吮淨。
Thumbnail
avatar
不完美小姐
2021-10-18
情慾|自愛三部曲之一我常覺得,跟C在一起時,做過很多瘋狂的事跡,像是在家中有家人的狀況下,兩個人躲在房間瘋狂作愛,卻沒有人知道家中多了一個人(多像恐怖片呀!),或者從地下室車庫就把一身汗溼的衣服丟進洗衣機後啟動,然後從震動中的洗衣機、樓梯間、客廳、餐廳,一路作愛回房間(怎麼好像歐美片!)。 
Thumbnail
avatar
不完美小姐
2021-10-15
情慾|C先生的繩子真正啟發我當個女人的,是C先生,雖然我們最終的結局不太美妙,一巴掌、一個強吻、一場飽含著背叛心碎的激情。這有機會再聊吧。  C先生當時是位年紀輕體力好的大學生,他的戰績相對於我算是輝煌(跟我比誰都很輝煌),在我之前他深陷在人妻人母的溫柔鄉中,對方離婚後,他最終無法給她承諾...
Thumbnail
avatar
不完美小姐
2021-10-15
情慾試寫|Episode 2她跟男人是在網路聊天室認識的,男人老是用猥褻的話語挑逗她,還一直約她出去見面,這任哪個在網路上待過個幾個月的人都知道,他想幹些什麼,但是,她最後還是跟他見了面。
Thumbnail
avatar
不完美小姐
2021-10-15
情慾試寫|Episode 1咂著泛著水光的小嘴,她迎著從細孔裡湧射而出的乳白黏稠液體,沾染著舌尖、混合著她的唾液,一小口一小口深怕遺漏似地吞嚥著,含住圓弧的頂端,她輕巧地捲舌舔著,像是要將腥臊的氣味用唇舌吮淨。
Thumbnail
avatar
不完美小姐
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