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情慾中篇小說】龍筋催眠師2—一邊是姦情,一邊是愛情

2021/01/07閱讀時間約 28 分鐘
本篇文章總長11390字,免費閱讀部分約5394字,敬請舊雨新知訂閱支持Justin!

「小獅,你不用那麼拘束啦,坐那麼正幹嘛?」
小獅正襟危坐,皮笑肉不笑的一臉緊繃,筆直看向前方,看來上回那潑夫罵街的奧客對他產生了創傷症候群,使得他坐在櫃檯連手機都不敢拿出來玩。
「二、二師兄?!」看小獅嚇到整個人險些要彈起來的滑稽模樣,詠達只是笑笑。
「要不要喝飲料,我正好要去樓下小七。」
「不用啦二師兄,我喝水就好。」
「那就幫你買熱美式。算師兄的。」
小獅癡呆望著詠達帥氣邁出玻璃門的背影,幾秒後才反應過來,一股暖意湧上心頭,這麼帥又這麼心地善良的男人要上哪找?可惜身為龍筋會館的內門地子,都得要守身如玉,世界上的好男人又因此少了好幾個。
玻璃門才剛闔上,詠達褲袋裡手機就響了清脆兩聲。
『秘密武器已上場』
訊息上這麼顯示。詠達藏不住嘴角的奸笑往電梯走去。
門上的數字逐漸增加至會館所在樓層,然後搭配著金屬音敲響,華麗厚重的電梯門便向兩邊開啟,一個孔武有力的倒三角健身型男子現身在詠達面前。是他嗎?上下了打量這個男人,不知道是否因為天生怕熱,他額頭、鬢髮及脖子都淌著熱汗,就像體內有什麼在發熱似的蒸出大大小小的汗珠。他的頭髮理得俐落的短,身上肌膚可以看出常曬太陽,穿著一件顯得小到很緊的黑色排汗材質吊嘎仔,又或許是因為大塊厚實的肌肉把那彈性機能布撐得太脹,他黑色運動短褲的襠部也明顯繃得過緊,就像是有穿護襠似的那般誇張,可以看得出來,他腿也練得兇但不到過頭的地步,上面伏貼的細毛跟白襪、嶄新籃球鞋是配成一體的,這男人看起來就像是某種鍛鍊勤奮的運動員或健身教練。
詠達試圖和他對眼的瞬間,他刻意躲開了,他似乎在隱藏著什麼,沒錯,所謂的秘密武器就是他無誤,這一刻,詠達幾乎可以確定的走入電梯,電梯向下。
擦身而過的秘密武器,私校球隊教練博璿,或者該說,被校董兒漢克霸佔豢養的慾犬,耳上戴著白色藍牙,接收著那頭主人對他下達的指令,『有預約,邢雲師傅,』博璿照著對櫃檯不敢怠慢的小獅說。雖然,博璿極度壓抑要使語氣聽起來冷靜、無異狀,但他越是夾緊屁股想要做到,反而越不容易,越弄得滿身汗,並有一股火勢自他股間蔓延全身,包含越無法專注的頭腦。他還沒意識到,其實他需要適度放鬆,才能讓「那東西」在「那裡」更適應,更顯自然。
正當博璿想盡辦法讓自身穩住的當下,在小七門口的詠達卻無法穩住自身,他往一個如銅牆鐵壁的男人撞了個滿懷之後,就重心不穩的倒向一旁,幸好那古銅男人一把臂力將詠達手腕拉住,才不至於讓他扭傷了腳踝,腳踝邊,金色萬寶路香煙盒,散落了一地。
抵在玻璃門框上的詠達,直直盯著那瞳孔似在發光的男人好幾秒,那幾秒鐘,彷彿時空靜止般永恆,他並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某種激烈衝擊,真要形容,應該是接近強力雷電後所產生的中樞麻痺,或者你可以想像閃到脖子的瞬間感官乘上100倍那種程度,總之,詠達與那男人就像被一顆巨型氣泡包裹著,他倆在那真空之間,忘了時間,沒了言語,只有兩人的心跳聲此起彼落,不知道經過了多久,詠達才像又吸到地球空氣般回神過來,心臟砰砰砰地,勉強從聲帶嘴唇擠出幾個中文字。

「對不起。」
「你沒事吧?」
那男人說話像自帶回音似的,令詠達一時之間無法正確理解那話語中的含義,或者,他不確定那真的是所謂的中文嗎,他腦袋轉速可能是過高或者過低,總之沒辦法好好接收男人說出的話,呆愣的兩眼發直。直到店員跑來關心並收拾起地上的菸盒,接著男人婉拒店員想叫救護車的提議,並將詠達扶坐到旁邊座位上之前,詠達都因繼發性心悸或大腦過度運轉,而無法好好思考。
勃起了。
詠達注意到自己的勃起,首先不是因為身體的知覺,而是對面的男人無意識的眼神下瞟,詠達隨著那視線才發現他把自己的寬鬆功夫褲,注意,已是寬鬆卻還能被詠達超過普通尺寸的劇烈下半身反應,給頂起了極不自然的帳篷。詠達當下甚至不敢相信自己是已勃起狀態,想把那褲子看能不能弄平,簡直像白痴似的才意識到,那是如每天早晨喚醒自己的一柱擎天,不受控制的陰莖充血。
哇靠到底在幹嘛。
他試圖要遮掩自己的羞恥,把下半身凹成一個奇怪的彆扭形狀。從入門到現在,已經練到可以好好的運動身上每一塊肌肉,唯獨那裡卻怎樣都無法控制,雖然師父說這「處龍筋罡」正是修習此法的內門弟子所需,他也早已接受每日早晨的洗禮,但無論如何都不想在這令他心動的,自稱牛古的男人面前,這樣毫不避諱的勃起啊。
「你知道這樓上有個按摩的地方嗎?」
「嗯?」詠達的注意力還放在跨間不可見人的突出。
「朋友說有個叫陳詠達的師傅,好像很不錯的...」
...
等等...
他說的是陳詠達三個字嗎?不敢相信自己的名字,會從這個迷人的牛古嘴裡被磁性吐出,有種高劑量的嗎啡瞬間盈滿了詠達整個大腦的感覺。他從不曾聽過自己名字有這麼悅耳過,簡直要浮起離地三公分了已經。
「我...我就是...」
「你?!這麼巧啊?是你?陳詠達師傅?」牛古興奮到甚至失態的抓著詠達的手臂搖晃,詠達只覺得有大量電流從牛古掌心不斷傳來,自己被這個古銅色平頭男的深邃雙眼皮,電到又再度全身性麻痺。
「那我可以找你按嗎?現在?」
「我...今天都...滿了。」
真是扼腕。
詠達感性並不想這樣宣告,可是理性告訴自己再這樣下去不行;他是真的預約都滿了,並且再過幾分鐘後,這場邂逅就必須結束,他得立刻回到工作崗位上才行。
「約滿啦...可是,嘖,我全身真的好痠痛...」牛古槌著自己肩膀,彷彿全身的不舒服這下才瞬間回籠,「我已經加班快一個禮拜了,脖子緊到不行,頭也在偏頭痛,哎,有時真的覺得當職軍蠻慘的...」
「職軍?」
「喔我是職業軍人。」
這...難怪他體格和膚色看起來十分健康,頭髮也剃得很短,還有一種難以言喻卻引人入勝的菸草麝香,男人味。
「你煙抽太兇了吧?」詠達看著桌上疊成像積木堆的好幾盒香菸,「這樣身體會有負擔。」
「嘿嘿嘿,壓力大的時候一根接一根就...我這已經很淡了...」
「少抽點偏頭痛比較不會發作。」
「哦?這樣啊。」
「對啊。」
「所以救救我吧...真不舒服。痛到都有點想吐了...所以想說抽煙壓一下。」牛古眼神露出無辜且可憐,他知道他臉上哪些表情可以引起哪種效果,這是在玩咖界打滾久了自然會習得的技能,又或者,這就是牛古本身所散發的男性魅力?
牛古軍人一號哥,在某一時期的圈內是響噹噹的人物,炙手可熱的底迪殺手,他靠的並非特別出眾的顏值,也不是特別壯碩的健身房肌肉,他靠的是關鍵字「軍人」所製造出憧憬迷戀,加以他陽剛味濃厚卻不失體貼的氣質,還有天然不猥褻的帶入色色話題,當然最重要的,他藏在褲底的秘密武器,無論是性能或者火力都非常驚人,讓底迪們深深著迷而流連不捨離去。
屆臨退伍的這些年,他可說已半退出江湖,根據牛古自己的話:老了,累了,也膩了。在周旋於底迪們的慾海沈淪是很爽、很刺激沒錯,可是久了就如同走進一座旋轉門——你不會想一直待在門裡面無止盡旋轉,而終究得要步出那扇門。牛古漸漸也期待能有一個,在那陽光下玻璃映照出燦爛耀眼的,會引領他想要踏出那一步,並且一起回家的,那個男孩。
那個撞進他胸膛,名叫陳詠達的男孩。
「可不可以,我是說,如果在你方便的情況下,可不可以來我家幫我按?」
詠達的腦袋已缺氧,現在更加一片空白,本來的狀態就不太能思考,更別說要回答這種會令他破戒的請求。隆師父再三告誡所有弟子萬不可私接客戶,並逾越會館範圍外施行龍筋術。其實想都不用想就應當直接拒絕才對,可詠達的猶豫,已經說明了心之所向,他只是在想該怎麼說服自己,該怎麼說服心中那個嚴厲的內在師父。
「這...」
「拜託啦,費用的話全部由我這邊吸收,拜託你了詠達師傅...」
看著牛古一臉苦苦哀求還懇切折腰,詠達實在不忍心不幫,不,說到底這也是詠達的藉口而已:就當作是朋友之間的幫忙吧,師父總不能管到我下班後的時間吧,下班後再去幫朋友這樣就沒有破戒了,而且,只要不施以龍筋術,一般普通的放鬆舒壓按摩就行了!
就在詠達確立了之後行動的當下,大師兄邢雲也確立了之後的行動——
必要時就把這奇怪傢伙攆出去吧!
腎上腺素激增的邢雲微喘著氣,他怎麼也沒想到會有客人撲向他的腳來就要一陣吸舔,明明此前還很正常的不是嗎......雖然這位客人身上一直不止的發汗是有點異常,但邢雲在想說不定只是他新陳代謝很好所致。
這位被他反射性的一腳踹得滾飛出去的男客人,也就是博璿,憑藉自身快速運動反應而採取自保姿態,毫髮無傷的從牆邊爬起身,倚牆而坐,這種極具張力的獸鬥場面,讓博璿不敢放下一絲警戒——要是這虎視眈眈的男人,忽然衝過來使用暴力,自己又該如何應對。
「這位客人請自重。」一號表情的邢雲,其實對自己的誤擊很是抱歉,他是真的被嚇到,加上長年鍛鍊的身體反應比思考更快,才造成這樣的局面。
『撲過去,想辦法讓他把你壓制在地上。』耳機的指令再度殘酷傳來。這個叫邢雲,身手不凡的高壯男人,是真有可能把自己往死裡打的,博璿握拳猶豫著。
『不照做的話,你知道後果是什麼。』
主人把緊緊嵌於博璿緊菊的機關,又往上調了一個級別,那能直抵前列腺形狀的遙控肛塞,震動一瞬強烈到可以在靜默中聽到滋滋聲的程度,最殘忍的還不只是這樣;博璿的屌被貞操CB鎖給束縛無法勃起,一但刺激到G點,就會想充卻無法充血的卡住萬分難受,那像是孫悟空的緊箍咒,讓他不得不乖乖聽話。雖然最大的不同是,博璿本就犯賤的想遭受更多的體慾折磨罷了。
他知道即使邢雲那雙帶劍眉的眼,自始至終防範地瞪著他瞧,他也得像條鬥牛般勇往直前,在可預見的不久未來,他將會被邢雲一手抓胸口,一手攫膀子,運用巧勁把重達近80公斤的博璿凌空繞過肩頸,重重的摔往木質地板,也許,整層樓都要就此晃動了。
博璿決不能讓那發生,因為要是邢雲真這樣做,而招來其他同事的注意,並順理成章將博璿給轟出去,那這場狗奴遊戲就宣告失敗。於是,博璿只得猛發力讓邢雲無法把博璿抬起,和邢雲誰也不讓誰的相互對峙了好一陣子後,邢雲忽然抓到空擋,一腳根枴得博璿重心不穩而向後跌往地上,是發出了噪音但肯定比過肩摔還要小得多。
重點在於,兩人纏絞在一起的大量肢體親密接觸。
最後,雖是邢雲佔上風,用膝蓋抵著博璿的下腹,雄喘著的兩男,難免彼此交換氣息,這是邢雲有生以來跟陌生男人的臉這般靠近,他意識到自己在壓制對方的情況下,雞巴竟活生生的硬將起來。
「你到底想幹什麼?!」邢雲掐著博璿的脖子,讓他有些難以呼吸的爆筋。
「你硬了。」主人的指令是要弄硬對方,博璿驚訝自己居然莫名其妙就做到了。
「你...」邢雲慌忙鬆開博璿,跪蹲到一旁,接著站起身,柔光中無法確認邢雲是否羞紅了臉。
博璿也從地上翻起身,緩緩像狗一樣的跪趴著爬近邢雲。
「你幹什麼...!」邢雲彈退幾步,博璿就像跳探戈似進幾步,直到邢雲退無可退,驚恐的盯著地上的博璿犬。
博璿伸出了狗舌作舔貌,卻被邢雲賞了一耳巴子。他不知道,越響亮的耳巴子,就越揚升狗狗的性致,於是博璿再伸舌欲舔舐如癡漢犬,又再度被賞了另一耳巴子。主人在這一頭,看著詠達預謀架設好,針孔鏡頭下的煽情演出,不禁大吞口水,興奮到甚至打了冷顫。
幾個劈啪的耳光後,邢雲也知這樣是徒勞,便壓制博璿肩頭又給了他腹肌一腿;那腹肌刻意用力,堅硬得彷彿刀槍不入。邢雲納悶,連續的肉體折磨,卻不見這結實健壯的癡男有絲毫的退卻,反而越挫越勇,甚至還顯得更興奮的不斷挑釁自己的底線......
他到底在興奮什麼啊?
而且這種興奮彷彿還能透過空氣感染,使得邢雲都不禁開始興奮起來,有力證據是,他胯間不屈不撓的雞巴,隨著這一連串的暴力動用,海綿體卻絲毫不退的給充進更多的血液,每一次執行對博璿的肉體懲罰,卻越撩撥起心底深層,極少被碰觸到的慾火
...

〈未完部分敬請點擊最下方訂閱男性愉悅專題收看,地方Justin需要您的汁持〉

      
本篇文章總長11390字,免費閱讀部分約5394字

Justin寫在後面:
博璿這兩字有沒有感覺很耳熟(或者眼熟),雖然我的《本是同根生.相姦何太急》還沒寫完(再給我一點點時間),但你們覺得博璿4不4很適合在這裡雄慾登場呢?一開始構想這故事時本來只想寫個一萬字左右,結果左加右加現在都接近要三萬字了呢。這讓我想到有一次在推特下留言的一位讀者,他先讚美我寫得不錯,可是感覺太長繞來繞去都還沒到到重點(之類的我有點忘了)。我沒回,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但他這則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回,也不太想解釋什麼。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都拆分成一小段一小段的每天放在推特上(限制140字),他每天只看一小段,當然覺得很長很久。可是,其實我的文第一時間都發佈在方格子這裏,他有心就會知道原文是已經可以一次讀的。與其解釋這麼多,他還不一定能夠理解,還不如就不回應了。
我以前會一直糾結在文章字數上,但我現在越來越覺得,字數只是一種表現形式,諸如長篇、中篇、短篇,各有各的美,也各有各的缺憾,就像每個人在世界上都是獨立的,不需要特別去比較誰好,別人的意見,通常也只能當作參考,不一定完全適合自己。我覺得小說故事不論長短,不論描寫的細或速寫,只要讀者能夠欣賞、能夠投入,那就是好故事。
這篇沒意外的話應該要進入尾聲了,一不小心就碎碎念了一堆真抱歉哈哈。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39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男性愉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6K會員
529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