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風情慾】「靈」與「性」(七)堂堂清修之地,你倆竟幹這、這麼個下流勾當!

2022/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師弟,流云,你倆竟然在莊嚴清修之地,幹這、這麼個下流勾當!」
大師兄氣得是咬牙切齒,他想也想不到,自己一手栽培的鮮肉胴體未入己口,倒先便宜了下流之云那張嘴了?一想至此,都快攥爆拳肉,怒到震斷筋脈!
元初躺在流云懷裡,悠悠轉醒,先是驚見大師兄,後才發覺自身衣衫凌亂,但隨後又憶起昨日之事,心想老子也沒啥不能豁出去了,遂對大師兄道:「云師兄這是在助我療傷,也不想,誰下手如此歹毒。」
「你、你丫兔崽子,居然跟這廝一鼻孔出氣!好哇!咱今天不打死你倆叛徒,誓不為人!」
你本來就不是人。元初心生輕蔑。
大師兄又是雷霆之勢,霍霍劈來,元初直覺丹田一熱,記起同師祖與師兄雙修的法門,遂瞬間入定,真氣形如一座青銅重鐘,大師兄一掌勢便倏地彈返,大驚失色,這小子啥時候.....
元定不信,再彎身迸發雙拳,霎時,其內力被真氣外壁給牽引,如撞入一堵棉牆,化勁而轉陽為陰,又頃刻由陰向陽後,竟將元定立地震飛,往後滑行了數尺,才停下來。
「你!你!這什麼旁門左道的武功路數!你、你們,我非得要去找師父作主了!」彷若打不過遂惱羞成怒的黃毛稚兒,跺著腳搬救兵去了。
「師弟你如此這般倔強...」
元初凝神平息,吁一口長氣。
「這不,師兄都不師兄了。話說,你剛剛那招好生帥啊!怎麼使出來的?」
「我也不明白啊,只不過複誦師祖與師兄教我的心法,糊裏糊塗就...」
「但師弟,前路凶險,你我怕是逃不了方丈這關了...」
「師兄別怕,有師弟在,他們要抓便抓,我會說是我蠱惑了你!」
「那怎可以!師祖說我要...我是...」
話沒說話,幾個武僧羅漢已隨方丈來勢洶洶,將元初粗暴架起。
「此等孽徒,你知罪不知罪?」
「我只知,元定大師兄,每晚都用下盤金剛龍柱,教我夜課。」
「你!師父切莫跟他多言,如今罪證確鑿,直接捉起來,押至大殿,請長老們當庭審問吧!」
流云心驚肉跳,看著所愛之人遭受折磨卻無能為力,是痛苦至極之事,但反觀元初卻神色自若,一副即使面對世間苦難,亦吾往矣之神情;師祖說得沒錯,他,並非一般人,可這等態勢之下,恐怕插翅也難飛,他一年輕人,又怎能對付一整座禪寺呢....
得去搬救兵才行!

「元初,你蠱惑流云替你保守這不言珠之秘,是否真有此事?」
「就跟你們說了,那是道一師祖親口吩咐,要我到菩提樹下去幫他挖出來...」
「大膽狂言!道一師祖已仙逝多年,何來親口?難不成,他是在夢裡跟你說的嗎!哈哈哈哈哈—」方丈終於露出他的真本性,幾位長老卻是面面相覷,不做應答。
「你為了寺內秘寶不言珠,不惜編造這等謊言,離經叛道,該當何罪?」

「來人啊,刑板下!」

兩位羅漢得令,將元初手腳壓制於兩長凳上,於是,他就必須得騰空俯撐姿,並被暴虐扯下褲頭,露出他那又翹又實的雙股尻峰。其右羅漢孔武有力之粗壯雙臂,舉高紅色鑲金大棍,倏地疾落而下,揮擊在屁股蛋上,發出既扎實又沉甸甸的綻肉響,元初只得額滿汗珠,角爆粗筋,極力苦撐。
「元初啊,你便老老實實招來吧,再這麼打下去,可就不只是這樣而已。」
「該說的...我都已經說過...」
「破戒為淫的逆徒,還不知幡然悔悟,那就再打!」
咻、咻又是接連刑杖如雷劈,這時兩片股瓣遍體通紅熱辣,都透出微血管的細絲如麻,讓人看了都疼,不忍卒睹。
「說是不說?」
「方丈師兄,這大雄寶殿,可不是屈打成招的刑室。」其中一位長老看不下去。
「難道各位長老,就不想知道藏在這不言珠的絕密....心法?我說過了,門下的徒兒本該嚴加管教,吾自有分寸。」
但方丈的分寸就是,要元初不說,那就把他打到半死即殘亦不足惜,本來嘛,收這徒弟就是拿來墊檔用的,莽兒元定精力旺盛,總得有出口,若納個小師弟做玩物,也不易在寺中鬧事太甚。
要做棋子棄子,全憑他自己造化!
幡然「我們幾位長老又豈是貪戀塵世俗物之徒?」
「大長老啊,但這可是不俗之物。來!給我使勁再打!」
只見兩位長老羅漢紮穩馬步,凝丹田氣而上至臂,運用氣勁左右一旋舞,大杖有如泰山壓頂,重重而下。再看元初已是驟汗如雨,緊咬牙關,要是沒有這雙修之法護體,他此刻怕是已經見紅屁爛,被折騰掰成兩半了吧。
【且看刑杖為何使某位壯師兄癡迷】
至此境地,元初不得不細思極恐,這些道貌岸然之眾生,所謂的「離經叛道」,受到「蠱惑」,破戒為「淫」,他們根本不懂道為何物,受到不言珠蠱惑,貪戀寶物,又何嘗不是破戒為嗔癡?只是,明明仍俯握撐在板凳上受責罰,元初胯間的極陽筋剛杵,愈被罰卻加倍執拗的頑強堅挺,甚至有些邁向「定」的入神態,又是怎麼回事?
「你小子果然悟性驚人,短短時日便已到達,這等境界。」

付費限定番外篇【且看刑杖為何使某位壯師兄癡迷】1736字,
敬請
訂閱支持Justin觀賞!

喜歡本篇的你,請不吝嗇來點互動(愛心,分享,留言)肛溫!


我是Justin,從事情慾寫作已超過10年,歡迎追蹤下面專題閱讀之前的文章↓

長篇奇幻情慾《巫山雲雨之 應龍白鶴》第一部全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男性愉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1K會員
506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