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2021/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Sarah Pflug from Burst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一座屬於我的新冰箱,一座非常大的冰箱
那就能夠把全世界的美味巧克力
都當成我的寶藏
但我吃不了這個量
冰進去的巧克力
屬於我的巧克力
通通都結了霜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一座屬於我的新冰箱,一座非常大的冰箱
可是,我只能看著它結霜
還是把電源關掉吧
關掉我的新冰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翡翠綠切開來都黑的
翡翠綠切開來都黑的
最近被下背痛纏上,但我需要的是靈感,只期待靈感跟下背痛一樣如影隨形難以根治。 如有合作及文章內容回饋等事宜,請洽:[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