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未完待續的生活篇章

2022/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感謝妳的溫柔與體諒。
當妳說通信和通訊都可以暫緩,我們以身心健康為重,開心地做就好。
我突然有點感動,內心一瞬間回到當初開始的初衷,收下這份溫柔、溫暖,或許可以稱為愛吧。這段時間很多感謝,在妳身上我學到最多的是溫柔。
/
田中馬拉松音樂會的某處。
搭火車,見妳一面。
這個月,生活依然過得忙碌充實,可惜我卻疲累得幾乎沒有書寫的餘裕。
很開心今年有機會能當面為妳的生日送上祝福,和妳分享了近日萌生的小想法,以及在日常的奇人異士和職場異聞錄(笑)。
聽妳分享著韓國旅行的大小事,聽著妳對旅行、生活、家人、好友、書與詩集的想法,討論著彼此的見解,這些細小的片刻都讓我感覺幸福。
今後也請繼續收集生活中更多的幸福,與我分享更多未知的體驗和心情吧。
親愛的姊,生日快樂 ٩(◕‿◕。)۶
愛的抹茶蛋糕 <3
/
近期忙著準備銜接下一份工作,尋找下一個住處,為自己的日常生活做大大小小的決定,為自己的身心健康負責。
真心地敬佩每位努力活著的人類。
不斷地拾獲,不斷地學習。
不斷地前進,不斷地告別。
待一切塵埃落定,再與妳好好暢談,分享我未完待續的生活篇章。
TO BE CONTINUED⋯⋯ (´▽`ʃ♡ƪ)
YU 2022.11.20
    YU
    YU
    並不擅長寫作,一邊寫一邊練習,只是想書寫一些觸動內心的人事物,多半會是電影或日常,喜愛藝術創作和大自然,目前仍在探索人生的各種可能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