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食悟詩_壹 #1 在城市中找溫度

2021/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始終相信
流連忘返的香味
來自於你的聰慧絕頂

奼紫嫣紅綻放的湯頭
熬滾出艷麗的宇宙

炸美的紅星
閃耀無比

就算你裝蒜也無法偽裝
恆心的愛與暖意

#頂紅風味小火鍋
#餵你寫詩
攝影:扎心前男友 / 文字:頓悟苦煮(尹莎)

愛情體悟

他說:「我只是回歸自我」
交往的第四天,他開始與交往前急速落差,不再熱情,好似變了一個人。
我開始懷疑自我,難道愛情真的僅是做回舒服自在的自己,一點包容與體貼都無須剩餘?

愛情,像是三溫暖,有冷有熱、有起伏;但真愛像是恆星,永遠為你燃燒著暖意,懂得調控火侯。
愛不是要你掏空自己,而是要你把我放在心上而已。

後記
前男友為了練習攝影,我們在南港喜樂時代一起看完電影後,便在火車站附近選定了這家價格平易近人的頂紅風味小火鍋。加點的鍋物,其實也是為了拍攝構圖能夠好看。而此刻我咀嚼出了這場愛情的味道,苦煮於美味的個人火鍋中。
鮮蔥香蒜鍋
馬祖紅糟鍋
  • 此非業配文,單純個人美食踩點與體悟。
  • 以詩文方式描述當日餐點純屬個人主觀感受,非代表大眾;提供餐廳連結僅供有興趣之讀者資訊參考。
4會員
26內容數
一篇食物詩 X 一篇生活體悟故事 平凡女子造訪美食店家,將隨心所欲命中的菜單融入創作詩中,並且配上一篇體悟文字,把詩咀嚼入你的心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