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部劇,也能寫出詩詞來的我(過去創作~酸甜之味)

2023/06/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圍起一桌的圓滿
心連心
手牽手
對坐中的同心圓
盤中的酸甜味
是家家有本難念經中
每次的衝突的苦
每次委屈後的心酸
化解誤會後開始的甜
還有針鋒相對時的辣
是桌中的家常菜裡的箇中滋味
如人飲水般
這冷暖
是每盞燈火下的故事
屬於你我
是一種平常
看似平凡
但這酸甜之味的另一個名字
代表一個家
代表你我的成長故事
像每道你我所愛的家常菜
都代表一種思念
用味道記憶這溫暖
讓愛延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