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 man

2021/02/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沒有遇見才是最好的。
在許多人眼裡活成你喜歡的樣子,卻在得不到所謂的安全感重重墜落,那樣的自己,連自己都不認得,我走在你的愛情中迷失了自我,就像走在沙漠中,看到一點綠洲我就以為是救贖。
那都只是海市蜃樓而已。
年輕的時候,這麼說好像很久遠,應該說是還充滿著少女情懷的時候,都喜歡把在乎掛在嘴邊,所表現出來的所謂吃醋、嫉妒、佔有,以為是在乎對方的表現,但更多的是在乎自己的狀態,因為怕付出的和收回的不成正比,怕自己這麼喜歡,會不會別人突然的出現,自己就喪失了某部分的安全感。
「嗨!」旁邊男子的聲音拉回我的思緒,剛剛還在餐廳內大吵大鬧的情侶,男友正小心翼翼地哄著女友的小心思,我試著讓自己不去在意周邊的事情,注意力移回旁邊的男子身上。
和他認識的那天是個下雨的晚上。
「你那時候為什麼搭訕我?」
就我所知,他不是個外向的人,更不是會隨意搭訕女生的人。
他笑,露出淺淺梨渦,「你那時候看起來,很迷人。」
他說那天我穿著黑色長裙,長裙被風輕輕一撩,沾染上了夜晚的氣息。
他一走進餐廳就注意到了我,他想著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便上前請了我一杯酒。
You had me at hello.
他這麼說著,空氣中充斥了蜜糖的味道,他是個像蜂蜜般的男人,帶著清甜,帶著純真。
我喜歡他總是喜歡從後面抱著我的樣子,屬於男人的氣息噴灑在我的後頸,溫熱的氣息讓人上癮。
「你會暈船嗎?」
「不會。」
真是個有點失望卻又慶幸的回應。
愛與被愛,還真的是有點容易卻又不太容易的事情,但喜歡這件事情卻可以恰如其分地被表達出來。
我躡手躡腳推開了房門,加班一天的疲憊,在洗完澡後一切塵埃落定,房間裡充滿木質調的精油香氣,肯定是他特意點的香氛蠟燭,他那些小溫柔讓人想暈,可恰到好處的距離感,又讓人覺得空虛。
在很多個若即若離、悵然若失的夜晚,我一如既往地失眠了。
想著他,也想著自己
建議可搭配服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莉莉在沐
莉莉在沐
找不到的答案,決定放著不管。 |小說、旅遊、生活、大學過來人系列 |常出沒在POPO原創 |Instagram: mu_4m6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