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受,比你還重要。

2023/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像云朵慢慢地飄,也沒辦法遮擋月亮的光芒。

簡單粗略的感受,它很真實,有點大白天裸體走在大街的那種感覺。
傷害
有沒有一種可能,
是因為我很渣你才愛我 。
不被傷害,
不被你傷害,
爲什麽?
因爲只有這樣,
才可以讓我感受到勝利的滋味。
安全感
喜歡擁有你的同時,
也讓別人占有我,
只有這樣才可以讓自己,
有所謂的安全感,
在被你抛棄之前,
先要背叛你。
精子射出來后的聖人模式
在現在的速食愛情裡 ,
只有像豔麗的花一樣 ,
越妖艷綻放,
才可以得到你的注意,
才可以繼續生存 。
如果我不是那一朵花,
你會注意到我嗎?
你不會,
我知道被在乎的感覺,
不是那樣的,
在不在乎可以説出來,
我忘了你的嘴巴,
已經塞滿了昨晚和他的愉快。
驚洗
我想説太久沒見面,
於是打算給你驚喜,
殊不知,
這個驚喜送回來給我了,
還真的是很特別。
你和他都一樣沒穿衣服,
一個準備洗澡,
一個正在擦床單,
你們剛打完炮吧。
你對他是不是也和我一樣,
用你的舌頭繞過我的耳朵,
用性感的聲音叫著我的名字,
開始慢慢地往下舔,
我説不要,
你反而更享受。
好像是我的想象,
但無可否認的是,
他發生了,
我的描述雖只是想象,
但卻清楚呈現你和他正在進行的瞬間。
一連串的字,是後續的故事,或許是過去式。模糊的表達,真實的感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24內容數
現實生活有多少人被刻意貼上與自己無關的標簽,請思考自己是誰。決定自己是誰是什麽態度的也就有你自己,一味的活在別人的框架是不是太不自己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