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 是不經意間的美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天這麼藍,雲朵掛在半空,猶如油畫般。我也想自己變得好看一點,好讓我能融入此刻的美景當中。我這個經常在傍晚去追雲,樂此不疲的人,這晚好像在彩霞幻彩裡,看見鳳凰了。
I love you not because whom you are but because whom I am when I'm with you
“在人生艱難的時候,能放開心扉對他/她說,不覺得丟臉或者不安,我們就是要和這樣的人過下去的。”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我覺得其實人很聰明,我們自己心底是知道這個人的,所以潛意識才會很放心在有事的時候去找他/她,然後也很自然地什麼都想讓他/她知道。
感情世界裡,即使我們嘴巴不承認,內心卻無比老實。
其實,我害怕的不是身邊沒了你;我害怕的是失去你之後,我再也無法跟其他人,在一起了。
在我生命中,有一個我一見鍾情的男人。獨自愛了很多年,有內心的悸動。為他默默做很多事情,連自己都感動了;活在自己和自己的想像中浪漫。我願意把他的名字紋身上 ,一輩子。
然後有一個說跟我命中註定的男人,和他一起,契合得難以置信。我未說的他都知道,我喜歡的和他喜歡的一模一樣。在他身邊,我聞到了獨特的味道,安定著我一直不安的內心。和他一起舒適自在得我可以什麼都不用管,前所未有的放鬆。我感受到未感受過的感受,身體很眷戀很依賴 ,非常奇妙。好像真的是世界裡的自己的另一半,高度吻合的和諧相處,他的優秀好像都是為了我而準備的。一天到晚說幫我實現願望,包括我想得到的人。他說照顧我的身心安康是他最大的願望。
還有一個無條件待我好,愛我勝過他自己的男人 。總說能和我在一起,就是他一生最大的成就。雖然我們沒有很合適,沒有很懂, 但他一直非常努力對我好 。這麼多年待我始終如初。好得連我自己都承認,可能世界上再無第二人像他這樣了。所有生活的大方向,日常的小驚喜,他都仔細照顧到,寵我寵得像手心裡的寶,把我的生活打造成溫室裡的甜蜜小幸福 ;他為我的日子過得好一直奮力向上。
我不是你們想像中的完美,我經常不知所措,我很努力做自己 ,一股不知道哪來的勁,擇善固執 ,執迷不悔。我用我的心去看去感受世界;我在乎每一個對我好的人,所以我很累。我被以為是很自我,其實我也是很小心翼翼的卑微掙扎求存 。背負太多,三年前到了極限,走不下去了。 原來已經遍體鱗傷。我身體裡的,住著兩個矛盾性格的我。
喜歡我的男人很多,很長情很優秀,我不是不知道你們對我的好感。但我更希望我們能成為真摯好友,保持恰當距離的相處。別問我懂什麼吸引異性的本領,我只是辛勞努力創造自己想要的天地,付出了多少連自己都忘記了。一直守著身心不妥協不利用;再痛的傷不抱怨不消極,還低調做人。只是偶意貪玩。
一個男人愛我多過自己是偶然,多過一個就不是巧合可以做到的。謝謝你們欣賞我的真誠和格局,我沒有多優秀,我也害怕,我睡前顫抖,無故落淚,夢裡被焦慮襲擊至亂跑。我不敢麻煩別人,不想因為別人的好感欠人情。借錢可以還,別人的真心和人情很難還清。
我獨處的時候喜歡大自然,會蹲下來看花,我享受在人群裏的孤獨。承認自己有多麻煩,我硬撐都想身邊人幸福。我是有一點點小心機,只是因為通透不是因為手段。
我選的路,我慢慢好好行,不著急的。感激為了保存我的靈動而努力讓我遠離塵囂之擾,在背後默默付出的男人。過好我自己,常懷感恩之心,與人為善去報答得到過的幫助。我會繼續做自己的珍貴。我必須為自己要得到的快樂而拼盡全力。因為擁有這樣的機遇是幸福和感謝上天的。
“一個人最好的狀態,就是當你的本事配得上你的情懷,可以腳踏實地又可以仰望星空,從容不迫地與歲月相處。”感謝一直以來可以看見那麼精彩的句子。新一年請讓我的本事配得上我的情懷。
我在想,是不是,是時後, 真真正正,靜下心來,只在乎我自己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61內容數
我喜歡你是因為從你身上找到了更好的自己⋯二人關係·認識身心·看見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