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戀

2021/02/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步入社會後的生活工作壓力讓我不斷望著藍天.思緒回到從前的國二時光那年期中考很差老師公布成績後.成績差到想哭幾乎倒數第一第二名那時看見了她 一個簡單的微笑或許此刻的微笑讓我喜歡上了這個女孩 那時的她成績優異乖巧整個就是文靜女孩.其實並不像偶像劇中的男女主角一樣成為情人 反而喜歡的感覺慢慢萌芽直到國三下學期 她才知道我喜歡她我始終沒來的及表白.深怕她拒絕. 之後畢業我們也分隔兩地也沒有聯繫
但我心中一直有她直到高三畢業後輾轉得知她決定讀大學而我卻入伍當兵此後便是在想當年我努力一點是不是有不一樣的結果 我或許不會感到遺憾.或許這就是屬於我的戀情吧 四年的單思單戀謝謝妳我如果勇敢一點或許就不會止步於此吧
如果還有緣分我相信我們還在見面的
目前日記部分算短篇小章不定期更新 所以所以希望未來各位讀者千萬要把握得來不易幸福
    雜草
    雜草
    像雜草頑強地活下去然後用文字渲染遼闊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