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草日記

2021/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述.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寫作感覺作者我很混吧.感覺沒再認真學習XD.就寫從小的經歷吧
作者在小的時候家裡並不富裕小時候爸爸媽媽吵架差點離異最後分居.父親也對我洗腦說媽媽不愛我.成長時期一直被家暴導致國小時期翹課對學習跟周邊關係都很糟糕其實連班導師也放棄我那時充滿自卑感自覺沒有朋友願意陪我玩連基本交際學習也不懂直到五年級新老師才算得上本人生命的啟蒙老師.真心的一句話老師不只是教育層面上的老師更是在學生徬徨無助時幫他一把的貴人.時間輾轉來到國中因不擅言詞反而遭受霸凌被同學割腳踏車輪胎及抹布洗臉在國中時期無論任何團體遊戲始終不被接受與重視有時也被惡意捉弄直到國三時便思考人生是時麼追求生命的意義雖然目前也是很.......但平凡就是幸福

    雜草
    雜草
    像雜草頑強地活下去然後用文字渲染遼闊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