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我的CLUB HOUSE帳號上線了!歡迎大家追蹤!搜尋:happyalle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歡迎大家追蹤,上線尬聊理財投資大小事!

每周五晚上十點固定開主題房聊聊投資理財大小事!

如果大家已有clubhouse帳號,可以直接搜尋happyallen找到小樂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K會員
700內容數
各位讀者好!我是小樂,我將在這裡分享這幾年累積的投資觀念與閱讀財經書刊的精華摘要,希望大家都能在股海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獲利航道!就讓我們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刪除了我的ClubHouse終於等到了ClubHouse之亂平靜下來,我才有膽量寫下這篇文章,不然我怕熱衷的朋友們看了我的文章就不開心了啊! 早在過年前我就把它刪除了;因為很多人把這個軟體變成了一個自我表現的平台,還有濫用它的功能以及開了很多不知所謂的聊天室,還特別註明說「不開Mic,純交流」,那請問是要交流什麼?
Thumbnail
avatar
Ivan's Share ​
2021-03-13
你有Clubhouse的邀請碼嗎?上車前先看這篇!這陣子網路上大家都在瘋邀請碼求上車,Clubhouse特殊的使用者模式引起一股熱潮,許多本來有在經營社群媒體的朋友,紛紛上車找議題開房群聊,體驗與傳統社群媒體不同而更直接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建佑律師_NoMoreLaw
2021-02-16
【來開房間,神秘邀約】超夯clubhouse,讓我也想開一下│紙飛機寫故事今晚!要一起開房間嗎?如果你要開頻道,你會選擇播客(podcast)或俱樂部會所(clubhouse)?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11
我如何看 Clubhouse,到底該不該玩?在這一波 Clubhouse 現象中,我反而有一股清新感,當世界吵雜,我心平靜,這種「眾人皆濁我獨清」的離世感挺不錯的,我一直都非常 enjoy。我說真的,我只要想想過年期間,大家都去聽別人說話,而我專心看書,我應該又會超越許多人了吧。
Thumbnail
avatar
于為暢
2021-02-09
我只是想被朋友邀請進Clubhouse 下班後的手機收到一則訊息。是來自Clubhouse的邀請。 我思索著我為何要加入Clubhouse,想想總歸一個字『怕』! 怕跟不上行銷變化多端的腳步?怕與別人比較不來的自尊心受損?怕成為社群朋友間的邊緣人?還是怕孤獨?
Thumbnail
avatar
Peiwen K
2021-02-06
Clubhouse 邀請之社會試煉場這幾週以來 Clubhouse 從海外開始瘋狂在網路上傳播後也逐步吹到華人的社交圈。原本並沒有想太多,畢竟這幾天也是行程滿檔。未料昨天閒下來看著網路上的近日文章後,也發現這股風潮也吹進了各個平台成為討論熱點。 於是把早已下載好的 app 再次打開確認沒問題,就開始研究看看有沒有什麼能加速「入圈」的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2-03
跟 Elon Musk 共處一室, 邀請制的社交 App「Clubhouse」在紅什麼?最近這幾天,社交軟體〈Clubhouse〉在數位科技產業圈熱度很高,幾乎不少手拿 iphone 的數位科技大佬們都加入,也由於是邀請制的,你必須受邀才能獲得帳號,否則只有下載也沒用。
Thumbnail
avatar
涼鹿日常大小事
202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