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課:魔法媒介【占卜】

2021/02/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一個自由課題,這裡以我使用過的用具作為範例。
但我建議先學會打坐後再學第二課因為心靜不下來就算學會魔法也容易失敗。
占卜:
01:靈擺
這是我使用上最簡單但問問題只能問是非或單一選擇題。
例如:明天該不該出門、要不要買書、要穿皮鞋還是拖鞋、要買書還是點心等‧‧‧
在用靈擺時一定用手拿著並將自己的心保持平靜,心無雜念。
【PS:在問問題上一開始不要問人生重大決定或什麼時候會發生事件。
最不能問愛情方面可如果一定要問的話請將自己設定為第三稱】

02:占星骰子
我在使用它時會知道一些簡單的字句必須看完三個字句
這樣我就大致知道事情的發展,如果要十分精準就要用塔羅牌了。

占星骰子的使用方法:
1.集中精力思考一個問題後將占星骰子擲出,落下後朝上的三個面就是占星骰子給你的答案。
2. 先看星體骰子次看星座骰子後看宮位骰子
占星骰子的符號分為三種:行星、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占星骰子的星體骰子、星座骰子、宮位骰子部分。

我在問問題時會將自己當作旁觀者,以這樣的角度才好了解真相。
以下有一個連接可以知道每一面的含意

03:塔羅牌
它是我接觸最早的占卜,當時我才國中生在書店看就買了。
我想這就是命運吧,魔法的邀請函早已給了我。
只是現在才覺醒,開啟魔力人生

塔羅牌簡單來說是由兩種牌與牌陣組成的

大阿爾克那 Major Arcana小阿爾克那 Minor Arcan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6內容數
    歡迎大家多多提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