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兩性》提分手│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平分手,是最後的溫柔
如何處理分手,是戀愛中「必修」的一門課,該說什麼呢?
很多人只專心想要戀愛或想戀愛,但是有開始就會有結束,該如何提分手或處理分手呢?
和平分手的首要條件就是「良好溝通」,然後彼此各自表達自我想法與看法,該說的都要說。
分手後不是敵人,不管什麼理由,至少要讓對方知道「為何結束這段戀情」而不是逃避。
提分手,簡訊說或見面多都可以,但是一定要說出自己真正的想法,然後彼此祝福對方吧。
謝謝你們→ 按讚、留言、轉分享、是我下篇作品創作的動力

〈前 往 紙 飛 機 IG〉 〈前 往 紙 飛 機 F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紙飛機寫故事
紙飛機寫故事
【每日發文】文字療癒 | 愛情兩性 | 抗癌鬥士。想用文字,溫暖人心、我的故事,你的心事。目前化療中,醫生說末期,但是我不想認輸。我用文字療癒,溫暖你治癒我,但願一路平安,直到你我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