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錄金句》分手的答案很鋒利,你是否可以扛的住│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手之後,有些答案很鋒利,有些事情很醜陋,你能扛的住?
分手的原因很多種,有些是簡單帶過,有些是現實問題,甚至有些答案是會傷了你的自尊
分享一個朋友故事,主角是女生,年輕身材好眾人追求,跟男友從大學交往到出社會多年
不過女生出了社會,看了更多也接觸更多條件好的,慢慢覺得自己男友不上進,甚至無法滿足
她喜歡名牌,也喜歡被名車載,原本的機車開始厭惡了,討厭下雨討厭豔陽,但不知如何開口
直到前陣子分手後,我得知這原因,但我沒跟男生說,因為這已經是價值觀問題,不是你的問題
人都會長大,長大都會變,圖好的不是錯,對我來說也許就是「你們不適合了」沒有誰對誰錯

謝謝你們→ 按讚、留言、轉分享、是我下篇作品創作的動力

〈前 往 紙 飛 機 IG〉 〈前 往 紙 飛 機 F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紙飛機寫故事
紙飛機寫故事
【每日發文】文字療癒 | 愛情兩性 | 抗癌鬥士。想用文字,溫暖人心、我的故事,你的心事。目前化療中,醫生說末期,但是我不想認輸。我用文字療癒,溫暖你治癒我,但願一路平安,直到你我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