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旅遊]金峰鄉賓茂村後山寶食無毒農場,雙手或合作之意,好物的大自然恩澤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台東縣金峰鄉後山寶貝食物無毒農場廣泛種植紅藜、小米、樹豆等原住民族群的植物,以友善環境原住民傳統耕作法,分享台東純淨無毒的農特產品。
後山寶食無毒農場相關資訊::
台東縣金峰鄉賓茂村1鄰1號
0966 578 087
農作物品牌.公司
後山寶食品牌成立緣故
台東縣金峰鄉為台東縣山區也是最偏鄉之一。此地面臨花東縱谷地形,依著海岸山脈與太平洋縱谷地形,此地原住民以排灣族及魯凱族群為主。並且以「率馬」為原住民語LIMA,原意為雙手或合作之意,公司係由台東縣南迴四鄉鎮,有志一同的二代青年農友所組成的公司,創立「後山寶食」這個品牌。
後山寶食與產銷班農友採合作經營方式,以原住民傳統農耕方式耕作,生產出最高品質的農特產品:後山寶石系列產品(小米、台灣藜(紅藜)、樹豆、洛神葵、健康粥),願將優質的原住民傳統作物與消費者分享,使消費大眾得以安心、放心食用。
人地和諧共存」的耕作哲學
土地與原住民的關係,就像母親與小孩,土地孕育出無數物種,滋養我們原住民我們原住民也透過傳統農耕重新省思人地關係,並秉持「人地和諧共存」的耕作哲學。
謹守健康、生態、公平、謹慎的四大原則,接近土地倫理的基本要求耕作。將健康無毒友善土地的農耕方式,種植的農作物與您分享。原料每批全通過SGS檢驗無毒食物。在「台東地區原住民特色作物產業發展計畫」下,讓友善農作物的好物,達到物盡其銷的官方、民間合作互惠的原則。
自給自足的行銷好物
總結:後山寶食不只是一個品牌,更多的是原住民自給自足的行銷給大眾的好貨物,台東縣金峰鄉一個偏遠的行政區,如此地靈人傑生產的好貨物,經常在台灣各個市集行銷,誠摯的歡迎大家來選購,您的支持選購是後山寶食種出優質健康農產品的動力。
後山寶食無毒農場相關資訊::
台東縣金峰鄉賓茂村1鄰1號
0966 578 087
農作物品牌.公司
    48會員
    1.6K內容數
    這裡是bravejim的生活日常紀錄,與大家分享各地旅遊與美食的分享,如果你跟我一 樣愛吃又愛四處旅遊、那麼就跟隨我的紀錄,讓你認識原來台灣也能如此美麗與美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臺灣旅遊日誌:自強3000帶我到達美麗的南迴-台東金崙我知道這是新自強3000,興奮的是看到它;還是它即將帶我去的地方 以下這個地方,我並不陌生,但卻隨著我長大淡出我的視線 這是會在接下來幾個月結果成全台瘋迷的芒果樹開花 難得坐車,並不急著抵達目的地,想多深刻得記住、盡收這片景色 一連串的南迴山洞,到了 接下來,這個地方美呆了 美到我不知道我來
    Thumbnail
    avatar
    LuMix
    2024-01-22
    【台東縱谷三天兩夜】跟著導遊吃美食、泡溫泉、部落探索|2023台東光祭回知本,秋季必看視覺饗宴│台東深度旅遊景點懶人包!【台東縱谷三天兩夜】跟著導遊吃美食、泡溫泉、部落探索|2023台東光祭回知本,秋季必看視覺饗宴│台東深度旅遊景點懶人包!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3-11-12
    [台東旅遊][池上伯朗大道][稻田攝影]享受稻香與稻浪之美我非常喜歡池上,一下火車,土地的芬芳與稻香便撲鼻而來,我知道我又回到這令人懷念的地方。我通常一年會來兩次池上,這裡佈滿了我喜歡的稻田,罹患眼疾之後,聽覺跟嗅覺變的敏銳許多,稻葉滑順的聲響、稻穀沙沙的摩擦聲、稻穗的香氣都令我著迷,一起來品嘗四季的池上風光,攝影作品集錦。
    Thumbnail
    avatar
    擁抱夕陽的人生
    2023-09-04
    【台灣外島旅遊】『金門景點-蔡氏家廟』國定古蹟巡禮,帶你重拾金門歷史!!#免費景點 #國定古蹟 #祠堂 #親子景點 一、 蔡氏家廟簡介 創建於明嘉靖8年(1529年),其建築內外的華麗藻飾堪稱金門宗祠之冠,屋脊、山牆、水車堵上均有精緻剪黏及泥塑可賞,通樑下的雀替雕有蔡氏祖訓忠、孝、廉、節四字,正殿高懸眾多牌匾,顯示著世族顯赫;屋後外牆嵌有一尊風獅爺,為少見的作法。 二、
    Thumbnail
    avatar
    跟著Cailyn環遊世界
    2023-06-27
    【台灣外島旅遊】『金門景點-莒光樓』居高臨下遠眺金城風光,一棟必訪地標景點!#免費景點 #胡璉將軍 #金廈美景 一、 莒光樓簡介 面臨金城美景,背擁豐蓮山脈,初訪金門,必定要登上莒光樓遠眺金門風光!莒光樓做為金門的精神象徵,以中國傳統建築的作法,將傳統城樓放在現代建築的基座之上,締造一項獨特建築美感〪 二、文章目錄 (一) 莒光樓簡介 (二) 文章目錄 (三) 莒光樓如何前
    Thumbnail
    avatar
    跟著Cailyn環遊世界
    2023-06-27
    環島五部曲|台東 晴天的海 雨天的山環島到了第10天,終於要往花東走了,這趟旅行將近一半的日子都有午後雷陣雨,到底天氣會不會變好呢?
    Thumbnail
    avatar
    Seasons
    2022-11-12
    旅遊分享|意外好逛的臺東景點:臺東設計中心本以為 30 分鐘就能逛完,卻花了兩小時還意猶未盡。
    Thumbnail
    avatar
    𓆜𓆝 大芳 𓆞𓆟
    2022-10-05
    【包車旅遊】推薦花蓮|台東|保母車包車旅遊去哪玩? 對包車旅遊還是沒有什麼概念?這就來條列一下包車的好處,還有適合的行程! 小團出遊時可以擁有相對寬敞的空間,保母車內無論是坐椅或是設備,窗戶隔熱隔音等都比自用客車好,司機在專心駕駛時,乘客可以盡情歡唱或是安心酣睡! 說了這麼多,大家都想知道在哪裡預約吧? 為何保母車品牌值得推薦-艦隊輕旅行團隊?
    Thumbnail
    avatar
    witer app
    2022-05-25
    到台東看富豪旅遊盃賽車!名人親駕證明台灣有快車到台東看富豪旅遊盃賽車!廖老大親駕證明台灣有快車 以鼓勵突破自我成績為最高挑戰的【2022台東富豪旅遊盃汽車動態秀暨嘉年華會 】 ,將於5月21~22日週六週日兩天的週末假期,在美麗的台東縣盛大舉辦。讓所有造訪花東的遊客們,在暢遊花東享受太平洋魅力之外,也能有一場滿足腎上腺素官能饗宴。
    Thumbnail
    avatar
    美食旅遊爽新聞
    2022-05-14
    台東三天二夜 旅遊行程(Ⅲ)台東三天二夜 旅遊行程(2022.02.02~02.04) 【DAY第三天】 臺東鴻瑞輕旅(2館)→拉亞漢堡吃早餐→卑南遺址公園→臺東森林公園(全票30/人)→伊塔原旅→打鐵火鍋輕燒肉(午餐)→臺東火車站(返家了)
    Thumbnail
    avatar
    佐藤野
    202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