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前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啊!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這就是前進}
外公家旁邊的小徑
走進去是外公他們很久以前的老家
這牆應該是哪個叔公的老家
小路到底是土地公廟
一步一步前走
走進的是回憶
一腳一腳往回
踏上的是前進
不管是舅舅們、長輩親戚
在心裡都佔據著一塊方田
放著最美好的模樣與笑容
時間到了
大家到了
表弟妹們的孩子又是跑又是玩
今年還會再新增2名
前進
不是只伴著歡笑
是帶著感傷、傷痛、理解、包容、諒解與放下持續走下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這是離開還是回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膽怯是因欠磨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是幸運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坦率,讓人覺可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這就是為什麼擁有「成長型思維」的人更容易成功一個人對於學習可分為二種思維,成長型思維&固定型思維。這二個思維決定了你的未來。 選擇成長型思維生活,讓你更有機會邁向成功,諸多名人如比爾蓋茲、喬丹、老虎伍茲…等。他們都是藉由刻意練習達到今天的成就。 藉由原理及親身的學習,分享給讀者,期許從中能得知新知。
    Thumbnail
    avatar
    懸緝
    2021-09-29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就算人生失敗過,也不等於這就是失敗的人生人們為什麼會喜歡追劇?為什麼會有吸引你和不吸引你的劇? 其實都來自於在戲裡面看到你認同的價值觀或是期望成為的人物。戲劇通常是人們會對人生或未來的期望,在日常生活中或許無法實現,而透過戲劇可以投射自己的念想。 之前我推薦過的韓劇《如蝶翩翩》或是在之前的《哈囉,掰掰鬼媽媽》,以及今天想介紹的這部日劇: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1-07-02
    093號記錄:只投衷心支持的人 就是前進的方向一直不斷地有網友留言要我說出一個「可以投的人」。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大部份台灣人都有這種焦慮。但很抱歉,當有人明知所有選擇都很差,還是要勉強自己找一支大腿來抱才會安心。我雖不認同,但會尊重,那是個人自由。但我會請他自己去選,不要來問我。因為我不需要。
    Thumbnail
    avatar
    台灣星火
    2021-01-15
    八年前的動態就是這張圖初馬過後,朋友之間互相推坑入坑,兩鐵、越野跑、路跑、接力、半馬、日月潭、半程鐵人,各種不同類型活動,就這樣過了夏秋兩季。 隨著冬天到來,將目光轉向可怖的馬拉松,你去我就去,你拉我拉你,一口氣接連不斷地報名。 交友不慎,樂此不疲。
    Thumbnail
    avatar
    蘿哩蔔說
    2020-12-16
    懷念就是帶著珍惜及懊悔一起前進歲末年終,總是在這時候最容易想起以前的事情,如果又剛好回來台中的話。 台中是我的出生地,包含者個求學過程甚至到大學的我都一直待在這個城市裡,歷經中港路變成台灣大道、綠川的整治、BRT的運行等等,總之我在這裡待了約25年,開始工作後才搬到桃園去。 一直以來,台中的天氣,總是不太下雨,天空通常很湛藍,陽
    Thumbnail
    avatar
    橘子罐頭
    2020-11-21
    對自己的錯誤認知,有時候就是前進的最大殺手你夠了解自己嗎? 你知道自己的定位在哪裡嗎? 你有碰過不熟的朋友很愛吹噓自己,或總是過度自責的朋友嗎? 這些對自我的認知,都會影響一個人所做的事、所說的話,而這些又會影響到別人對你的觀感以及人際關係。 我有朋友在職場上,遇到一個有點算是主管,但又不太像的模糊定位的同事,會這麼說,是因為這位同事的女友
    avatar
    Ashley Yu
    2019-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