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詩|美麗的療癒

2021/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曾如此瘋狂地思念一個人
我想你 從黑夜到了黎明
我想你 在擁擠的人群中
我想你 在無人的街燈下

未曾如此瘋狂地愛上一個人
遇見你 情願掉進初秋的五里霧中
也不願 看見你消失在人群中
遇見你 情願相信你我前世的緣分
也不願 看著你消失在我夢中

我瘋狂的血液始終未曾停歇
情願 奔向你暖暖的唇間
獻上我千年之吻
在你深情的雙眸中
遇見陽光
C.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空神
宇宙空神
空神不是神, 只是個宇宙過客, 為了進化而來地球, 經過地球時間的推演, 我被允許開始分享訊息, 當一個地球人心靈需要愛, 就會有緣收到空神神來一語, 或是一個孤獨的靈魂需要勇氣, 遇見宇宙空神如一股改變的力量, 因為"You create your reality "(是你創造你的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