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Nigh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獨自徘徊街頭, 我的心徬徨不定
在擦身而過的人群中,我的情猶豫不決
在冷冷的夜裏,時光在黑夜流逝
只期待,與你的燭光晚宴

不知你是否願意,在無人的夜陪我
在幽暗的燭光,聽我把情歌緩緩送
只想看你的臉,牽你的小手
只想與你,共舞在燭光晚宴

在無人的巷裏,獨自望著你的窗口
在無情的夜裏,只見星光,在黑夜閃爍
我的心,卻像燭光,等著你,照亮你
我在無情的夜等著你,卻等不到你的歸期
我在無盡的夜等著你,我的心,卻像月光,will shiny every lonely nigh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49內容數
    荷爾蒙的重要性,不斷滲透到各學術領域,不管是醫學、神經學、心理學、生物學,它們的研究重點,到最後不約而同的,都往荷爾蒙的方向靠攏,荷爾蒙控制萬物生長,控制生活作習,控制著喜怒哀樂,那荷爾蒙會不會控制人的愛情呢? 用荷爾蒙的觀點看愛情,可以看到愛情另一個有趣的視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