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時分

2022/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用盡一切方式
活著也好 死亡也罷
海風依舊會吹向陸地
而你我終將在夢中相遇
是靈魂的契合抑或是肉體的纏綿
精神邋遢的世界啊 我想
想說你真是美好又令人上癮
這個世界是一如既往地運行著
沒有停止過 即便我不存在了
我也希望沒有人可以記得我曾經存在過
有時我會想像平行時空中的我是不是大有作為
成為一個讓自己都羨慕的人
不論如何 我都希望自己可以成為自己
那個獨一無二的自己 不受任何拘束 道德規範
這世界的模樣
6會員
21內容數
因為享受著它的燦爛 因為忍受著它的腐爛 _福祿壽·我用什麼把你留住·歌詞 抽離了生活,我們還剩下什麼? 金錢?權利?地位?這是人類發明的遊戲嗎? 或是說我們是放在地球上被研究的物種? 活著,就很好了 活著的感覺迷幻又美好 同時傷害著我們 所以活著像是毒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