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的前奏曲》簡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晨曦的前奏曲- 不羈遊俠與失墜的禍星皇女 -》,未來我們就簡稱為《前奏曲》吧,是我暌違九年,再次撰寫的架空奇幻。這套故事的世界觀設定非常詳細,而且最古老的設定甚至源於我小學與國中時期,是很珍貴的一套作品。(但這套作品也是我始終不願意寫架空奇幻的一個原因,有空再詳細說明)


  與我過去所有作品一樣,這本書是有大綱的,所以不會斷尾,還請放一百個心。

  另外,由於是個較為龐大的故事,目前預計《前奏曲》會有三至四個章節,每個章節約莫都有六萬字(好啦我知道妳們會知道這個估算絕對太少),還請稍微期待一下。

  此外,由於主要載體是網路平台,《前奏曲》各回的字數會比《箱庭系列》多一點,但比過去的〈自欺〉少,大概介於四千至六千之間,會盡量維持五千字上下的量,以免造成讀者困擾。


  希望大家喜歡這則故事,也希望大家重新喜歡上架空奇幻的醍醐味。

  我是秀弘,感謝各位閱讀此篇新作。

    3會員
    31內容數
    此乃兼職作家秀弘的混沌書齋 隨興度日的執業律師 恆毅中學的好學生,成功高中的壞學生,輔大法律的神隱公 主要技能爲單日三萬字的寫稿速度,並擁有無視酸言惡語的究極耳鈍 一生閱讀,也讀人生;一生寫作,也寫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青春·記憶·西子灣」(六) 晨曦前的對話研究生的日子,對阿政而言,猶如行走在一片未知的森林中,每一步都充滿著挑戰與不確定。從選題到收集資料,再到撰寫論文,這一切不僅是發現問題和解決問題的過程,更是他自我成長與探索的旅程。在一次偶然的研討會中,阿政選定了專家系統在財務應用這一當時相對冷門的研究領域,殊不知人工智慧這領域三十多年後竟成為改變世
    Thumbnail
    avatar
    舊市場阿政-閱歷雲煙之桑田浪子
    2024-03-26
    ~第二十六章~ 晨曦的朝陽陳朝蜷縮在房間角落,黑夜的月光灑在身旁,更加顯出他的脆弱 陳朝看見手機螢幕亮起,心裡感到很訝異,不禁收了收悲傷的情緒,「她怎麼知道我心情不好?連爸媽這麼久都沒發現了」 陳朝伸長手臂,拿起手機,並把心中所想打出:「你怎麼知道?」 (以下為line聊天視窗)
    Thumbnail
    avatar
    一橋之隔
    2023-07-03
    【蒙德篇】第二十二章 晨曦酒莊的女僕群交派對穿好褲子,貼心的幫瑪格麗特鎖好門後,離開了「貓尾」酒館。 對於她這種素菜來說,偶爾吃一點,對身心都好。 畢竟每天都是在大戰,身體吃的消,心理也不行。 我哼著小曲,漫步在蒙德側城門旁,就聽見有打鬥聲傳來。 本著看熱鬧的心裡,我湊了上去,只見真正的暗夜英雄-迪盧克,正揮舞著燃火的大劍,與冰深淵法師打的有
    avatar
    沖雨鶴
    2023-04-15
    第二章   雨水的晨曦「熱水!快點!」一個充滿著厭惡的女子對著一個男子厲聲喝斥!「我女兒要是出什麼事!我族勢必與你人族開戰!不死不休!!」女子充滿著憤怒對著男子怒吼 男子語氣十分緊張的半跪在床邊並回應一個正躺在一張充滿著凌亂被褥以及佈滿血跡的精靈族女子「不會的!希爾達!妳要堅強!妳肚子裡的嬰兒,我們的孩子,不能沒有妳
    avatar
    飛天小狗
    2023-04-12
    【部落】在台灣僻靜的一隅,等待晨曦的療癒。靜浦部落—豐濱鄉/花蓮縣  賊賊這幾個月待在山海之間,除了寫了幾首歌外,最主要還是來書寫東海岸的部落,光是靜浦這部落我就走了快十次了(真的是用走的)。這次受 #一烈海派過生活 的邀請,擔任 海派特派員 ,除了海人家與雜貨店的專訪外,也用遊記的方式,紀錄部落。作為拜訪海人家或雜貨店前,一個部落的文化景點參考。   第一篇,我
    Thumbnail
    avatar
    地方 賊The thief of places
    2023-02-28
    《晨曦將至》True Mothers 生命的意義,是哪怕我丟失了光,你仍會等我《晨曦將至》將每個角色心中的渴望和他們用力拒絕的某些秘密,兩者碰撞、揉合成巨大的張力表現於樹林的深奧、海的寬廣、山的層巒疊嶂、光的溢散無法捕捉,一切在她的形塑中都那麼神秘、龐大、深不見底,回過神來卻發現我們所看見的輪廓,就只有被電影裡那對小情侶手中圈住的一抹陽光。
    Thumbnail
    avatar
    糖葫蘆
    2021-03-26
    《晨曦將至》- 希望,與不給予希望的不像過往作品完全的純樸傳統感。在《晨曦將至》對於黑道混混的描寫,包含過於社會化的縱深,並非河瀨直美過去擅長的「寫實感」。反而這些「入世」特徵讓人想起是枝裕和的某些作品,並從待產中心未婚媽媽的交流,有些是被騙加入特種行業的女孩,這些意外懷孕不被給予任何希望,同時又被賦予生產希望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拉特飯
    2021-03-17
    夕照大景前後的晨曦初寄居小粗坑時,大約06:20起床,燒水、盥洗、早餐,06:50肩掛相機出門,走到捷運新店站搭07:30的車綽綽有餘,07:50左右抵公司;待更熟悉環境,發現直潭風光好,便早起半小時潭邊漫步,除非下雨,不輕言中斷。入夏後,白日越長,晴天漸多,清晨的金暖陽光斜照對岸山頭復倒映水面,無論如何都令心情愉悅
    Thumbnail
    avatar
    JB Tan
    2013-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