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喜歡,我們自然的相處模式。
喜歡,我們自然的相處模式。
你會訴說自己小時候心靈受創的事情,
會說明當時自己的脆弱。
雖然我們都長大了,雖然我們都看似堅強,
可那些兒時的記憶,
才是影響自己最深的。
那些經歷造就了現在的我們。
喜歡我們做愛後,你十指緊扣著我的。
然後靜靜的,偶爾聊一下天,
我會側身靠著你,
用另一隻手撫著你的臂膀,
你會緊緊牽著我的手⋯
然後,你會深情的吻我。
雖然沒有擁抱,但是是你親密的表示。
你說過,不習慣跟人牽手在路上走,
甚至是很親的親人都會全身不舒服。
那晚,逛夜市的時候,
實現我說要勾著你手一起走的話,
你一路好緊張,深呼吸著⋯但是你笑著。
我心想,我們做愛都做過了,
只不過勾手走路有那麼難嗎?
到後來還是沒有堅持勾著你到最後,
只因為你渾身覺得尷尬,我笑你,
但你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
走路就好好的走,自在舒服的走就好。
我笑一笑,配合著你。
雖然我喜歡牽著手走路,
但這是我們平衡舒適的相處之道。
不勉強對方做不喜歡的事,
也會尊重彼此的意見。
在床上牽著手的時候,我故意說著,
等一下去吃東西的時候,這樣牽著走好不?
你沒回答,但我知道,你一定會尷尬。
再次想要勾著你的手走,
你只是淡淡說著,走路就好好走嘛。
沒有勉強你,我立刻放開,
「好的,是,你說的都是。」
沒有生氣,而是明白,你表達感情的方式,
不是用牽手表達,而是在送我到家的時候,
每次都為我準備些實在的東西。
吃的,喝的,用的⋯
你會記得,我胃痛,問著有沒有去看醫生。
這些把我放在心上的舉動,比牽手走路,
還要實在。
我們不能每天見面相處,但是我們說好,
好好珍惜能夠相處的時間。
你擔心我們做愛之後,你送我回家後,
你再直接回家,讓我感受不好。
我只跟你說,
「我們的工作跟生活都太忙了,
假日還得工作的我,認床問題嚴重的你,
告訴你,我們只珍惜相處的時間就好。
能否一起過夜,有時間就可以,
沒時間,我們有彼此就好。」
我牽過很多人的手,
終究都還是放開那些曾經的溫暖。
也許,你會是我牽著的最後一雙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29內容數
文字的溫度 人心的見解 正與負的人生 年近半百的記錄 記錄一下自己, 從過去,現在,以及將會成為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