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扭曲的網紅思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在滑IG的時候,無意間看到了一個年輕妹妹的貼文,是在介紹一家牛肉麵店,但,吸引我的,並不是那碗牛肉麵,而是她低到不能再低的胸口。
我點進去這個年輕妹妹的檔案裡面看,才知道原來這個是她的標準POSE.
不管她前面是鐵板燒,還是漢堡,或是甜點,每張食物的背景都是她都快要被看光光的胸部。
看完這些照片,實在覺得有些悲哀。
也不知道是從甚麼時候開始,台灣的社會風氣變成如此的扭曲。
一大堆的年輕女生,瘋狂的追求IG上面的追蹤者數字,為了要擁有上萬的粉絲,因此想盡辦法的賣弄身材。
同樣生為女人的我,都不知道該說些甚麼才好。
也許,有些女生會說,這是我的自由,我不覺得這樣是賣弄身材。
沒錯。這樣說是沒錯。但,人生真的不是”只要我喜歡,有甚麼不可以”。
也許小女生還不知道,這是一種糟蹋自己的表現,但等到幾年過去之後,你再回頭看看這些有點帶有色情的照片,難道真的是一個值得驕傲的青春嗎?
我忍不住的把這些照片分享給以前經紀公司的同事們。
我算是比較早離開娛樂圈的一個,當年我們都還只是菜鳥,但現在她們很多都是獨當一面,手上都是大牌的經紀人了。
每次碰面的時候,我們都不時地會聊到所謂現在的網紅。
但每一次的結論都是一樣。
有個幾萬粉絲追蹤,並不代表你就是真的網紅,這不過就是一個假象罷了。
你還是必須要有些內涵,有些天份,有些才藝,才能讓大家覺得你是有內容的。
賣弄身材這種膚淺又沒有任何營養的內容,隨時都可以被取代。
隨時都會有比你胸部更大,比你腿更長更細的女生出現,那些追蹤你的人,很快地也會去追蹤那些女生。
然後,最讓我納悶的就是,搞了這麼多,想要得到的到底是甚麼?
就是虛擬世界裡的按讚人數嗎?
看到這樣的現象,你很難不覺得如果女性自己都物化自己了,那你又怎麼能去怪其他人的世俗眼光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奔五的老少女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2021年的斷捨離-持續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法離開舒適圈的人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021年的新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是一個需要被教育的國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9歲的夢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婚姻生活的互相包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情緒難題#8|《給內心總是很累的你》:試著停止控制,接納自己所有的想法請你試著停止控制,練習接納自己所有的想法,並專注於當下,採取符合自己價值觀的行動方案。 什麼!控制不好嗎?如果停止「控制」,那人生不失控了? 心理學裡有個專有名詞,叫做「矛盾意向」。越想達成一件事情,就越難達成,例如越想睡覺就越睡不著、越想得到愛就越得不到,我想這是因為我們想要控制那我們所不能掌控的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7-19
電影《風起》│追求夢想很美好,但若大環境的價值扭曲,你還會繼續堅持初衷嗎? 《風起》的故事背景是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即便烽火連天,在電影裡,卻幾乎感受不到世局動盪;堀越二郎對夢想與愛情的專注,使他從內到外散發著一種靜定的美;2020年到現在,全球也正經歷著一場堪比戰爭的災難,在人心恐懼不安的此刻,願我自己與周遭的人,都同能有擁有像堀越二郎一般,不受外在喧囂影響的安靜美好。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1-01-19
看到很想買的物品,但原本的還沒壞,怎麼辦?極簡生活到了一個階段,開始會對於「購物」有更不一樣的體悟~ 遇到喜歡的物品,並不是向過往那樣只要停止衝動購物的慾望那麼簡單,而是同時要面對處理「新物」和「舊物」的兩道關卡XD 我們覺得,只要是人,就會有想進步、想要有更好的生活的傾向,我們可能會選擇: * 更加投入在原本的生活或工作...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0-08-22
【理財的第一堂課】我的夢想不是賺錢,這是很大的誤會|Mr. 西城不可否認,有些人理財純粹是為了錢,不過對我來說,理財是一種信念,讓自己的未來更多選擇,找回主導權的生活模式。
Thumbnail
avatar
西城
2020-06-15
●奇幻基地2019李鐸 A.G. Riddle【大滅絕首部曲:感染The Extinction Files】生命充滿不確定,我們能掌控的,追根究底就只有思想寫著天災人禍的驚險小說不少,可是我從【大滅絕首部曲:感染The Extinction Files】中讀到勇於冒險的勇氣,樂觀大於悲觀,各個角色在作者傑瑞‧李鐸 A.G. Riddle的筆下,即使未知的前方多麼的不確定,也許不安全,仍然盡一己之力在阻止「狀況」惡化,這些「狀況」包含作者刻意安排的他們的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9-04-25
把十三億人的國家弄成「共和國」本身是很奇怪的想法<p>把一個十三億人的國家弄成一個「共和國」,本身是很奇怪的想法,最終必然會產生力量過度強大的權貴家族集合體,而摧毀一切的政治成果,並產生難以動搖的家族性經濟控制,腐爛這國家的根基。</p>
Thumbnail
avatar
鄭立
2017-11-16
很想寫的時候,襯衫、車票、餐廳紙都能拿來寫──專訪《我在衣櫥寫作的日子》作者侯曼<p>「我曾經當過老師、警員、譯者、魔術師、DJ,還做過清潔工,而我也一直有創造故事的熱情。當我還是警員的時候,我開始在上下班的通勤時間裡,用手機寫這個 IKEA 的故事……」至於這連串的職業體驗之旅,也讓侯曼確信自己已經來到了人生另一個新階段:「運用想像力就可以成為任何一種人,可以選擇自己的專業、國籍。當一個作家真是很棒,因為它提供了活出各式各樣人生的機會。」</p>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6-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