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寶來-星野露營區 NO.18|花賞溫泉公園|龜王的寶物

2021/0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1.02.06-07 天氣晴
這次主要是想要參加山城花語溫泉季,其中一項藏寶圖的活動
主要就是透過故事性尋寶解謎的方式,了解寶來這個地方,我覺得這樣的結合很不錯。
解謎的位置大概就在花賞溫泉公園的這個範圍,
花賞公園旁邊也有露營區與大眾泡湯(需要收費)
手湯目前是沒有水的(不確定是否因為疫情的關係沒有放水)
浦來溪頭戰道-大部分都是階梯比較多,如果有興趣,可以上去走一段,據說沿途會有漂亮的美景(我沒有走完)
花賞公園
紅土的操場已經不多見了
哈哈寶藏找到了
龜王的寶藏
旁邊還有盪鞦韆
完成後,會給硬幣可以轉扭蛋,裡面都是茂林這個範圍內的折價券與體驗券,
這個活動好像只到二月底,快結束了。
即使沒有活動,也很值得到花賞公園走走逛逛泡溫泉,甚至野餐。

|夜宿:星野露營區

建議導航:三叉工坊比較不會迷路,看到三叉工坊再往前開五秒就到了
營區費用:800元/帳
透過這位部落客詳細標註營區位置圖(可點入直接參考),
以下列出我個人覺得的優缺點:
#A區屬於比較獨立的一區
#B區離廁所最近,G、F是碎石地 夜景最美的地方我覺得是F區,但離廁所最遠。
#很建議老闆能夠在E、F區附近再建造廁所
#每一區的洗手台不多,A區兩個洗手台併在一起,不是很方便。
#每一區可使用的空間很大,露起來很舒適
#沒有蚊蟲,晚上溫度驟降(當天以為海拔不高不會很冷,但真的越晚越冷)
#晚上抬頭滿天星星
#廁所很乾淨,浴室比較屬於半遮式,建議早一點洗澡,不然有點冷
#水壓我覺得還可以再強一點,熱水再熱一點(我個人洗比較熱)
#附近什麼都沒有,建議食物準備充足再過去
#晚上焚火不怕沒有木材,地上隨便撿很多
#某幾區會有附上可以移動的桌子跟椅子(A區有)
#營區旁邊滿滿的梅花樹,如果開滿會超級美
A區大概可以睡到八點多就會開始熱,樹蔭沒有遮住東邊升起的太陽
廁所只有這裡有,營主家在對面
F區,夜景無敵
F區看出去的景色
無遮蔽
A區稍微可以看到夜景
不知道撿到什麼樹的木頭,味道很香
沒有斧頭,整個直接丟進去,新手
友人隨手挷花也很美,就地取材
超級豐盛的早餐
光是一望無際的夜景,滿天星星,我就想要再來拜訪第二次,希望下一次能夠搭在F區,但是廁所實在是太遠了......老闆~(吶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62內容數
寫一些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